2011年十九個最無恥新聞

作者:東海石頭 東海石頭二世   發表:2012-01-07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來沒有一年,在網路上的「謠言」被「有心人」炒的如此重要,以至於要實名制,既然這樣,監督媒體是草民的天然權力,作為草民的俺自然要評一評,曝一曝,2011年到底有哪些造謠和無恥的新聞,  
   
1、央視採訪利比亞的華人僑民靳蕾-實際是是外交部2006年招進的公務員,現在擔任駐利比亞大使館二秘。
   
2、CCTV4:利比亞人民要求聯軍停止轟炸,「這樣的呼聲能被聽到嗎?」-實際是班加西的萬人慶祝集會。
   
3、CCTV:把利比亞民眾的標語翻譯成「法國人滾出去」-實際是「法蘭西萬歲」。
   
4、CCTV3月24日《新聞聯播》:「卡扎菲獲利比亞最大部落支持」
   
5、新華網:美國國防部長羅伯特.蓋茨27日說,美國反對在利比亞出現「政權改變」。-原文是「當你不確定能達到某種目標時,你不會為軍事行動設立這種目標,正如我們過去所見,政權改變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有時它會花很長時間,有時它又很快發生,不過這(指政權改變)決不是軍事行動的一部分。」
   
6、國際在線(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新華網:美國《赫芬頓郵報》10月12日消息: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調查結果;中國也名列十大「最幸福」國家,排名第8;美國僅排名第19。-結果財經網糾正真實情況是:中國生活幸福感排四十名墊底,美國居第十二名。
   
7、環球時報:高鐵是中國人必須經歷的自我折磨
   
8、環球時報:法律不會為特立獨行者彎曲
   
9、公益時報張雨:從溫州動車追尾事件看中國社會體制優越性
   
10、中國新聞網:社科院5月6日舉行《2011年中國城市競爭力藍皮書:中國城市競爭力報告》發布暨中國城市競爭力研討會」,社科院財政與貿易經濟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倪鵬飛:總體看我國城市居民整體上比較幸福,可打70分
   
11、新京報郭少峰:社科院城市與競爭力研究中心昨天發布的一項有關城市競爭力的報告稱,在294個城市中,臨沂居民幸福感排名第二,幸福感競爭力指數:0.956,綜合競爭力指數:0.610,排名:75
   
12、人民網吳恩遠:《俄羅斯新教科書重評斯大林:蘇聯最成功領導人》,該文章極力渲染俄羅斯當局對斯大林持肯定態度,在事實層面嚴重失實。結果被書摘馬龍閃《俄羅斯並不存在所謂重新評價斯大林思潮》否定。  
   
13、新華網2011年11月15日的黎波里發生大規模遊行要求自由利比亞電視臺致歉
   
14、人民日報國家統計局科研所:我國小康社會實現程度達80.1%其中,民主法制的實現程度最高,達93.6%;
   
15、環球時報、中國網、中新網:利比亞當局擬恢復一夫多妻制度引發女性不滿/利比亞恢復一夫多妻制難穩民心/利比亞當局宣布全國解放暗示將實行一夫多妻制-賈利勒的原話:作為穆斯林國家,我們將伊斯蘭教作為立法之源,任何與伊斯蘭宗旨相矛盾的法律應該是無效的。但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接受任何極端主義思想。我們是溫和的伊斯蘭教徒,以後也會如此。女性在此次革命中擔當了重要責任,她們以後仍會如此。他對歡呼的女性說:「以後將有女大使,女部長。」
   
16、北京晨報、中國人口宣教中心、中國社科院近日發布《中國家庭幸福感熱點問題調研報告》,70%的中國家庭覺得比較幸福。
   
17、環球時報、北京日報新華網中國日報網(已刪除)、千龍網、甄言、曉剛、張國慶:美國媒體為何對「佔領華爾街」運動失聲失焦/對「佔領華爾街」,美媒為何低調-事實上美國各主流媒體都在第一時間報導了「佔領華爾街」運動。

18、12月16日,由京華時報公益週刊主辦的2011京華公益獎蒙牛獲最具社會責任企業獎,中國紅十字總會捐贈信息發布平臺、盧俊卿父女的「希望工程走進非洲」項目,同獲京華公益獎編輯部特別獎。
   
19、人民網、中青網、華龍網、北方網、光明網、青年參考:伊拉克近9年戰爭留下90萬寡婦佔女性人口的9%

同時找到2010年的國際在線-《世界新聞報》、張娜:美軍給伊拉克留下百萬寡婦此文章說伊拉克有300萬寡婦。兩文本漏洞百出,小學數學不及格,而且居然僅隔一年,伊拉克寡婦就少了210萬,真會變戲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