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藥」網上熱賣

發表:2012-02-10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市民任先生花1角錢在網上買到一份「後悔藥」,發現並非藥丸而是一份包含笑話、哲理的文件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錯!網路上有,價格1角到幾十元不等

網上的後悔藥是啥?猜!它是文件,包含一些笑話、哲理等

昨日,成都市民任先生給成都商報打來熱線,稱他在網上花1角錢買了一份新鮮玩意兒———「後悔藥」。「世界上還真有‘後悔藥'賣?」昨日,成都商報記者在網上搜索發現,「後悔藥」這種新商品成為不少店家的熱賣寶貝。那麼,網上熱賣的「後悔藥」到底是什麼玩意?記者對此進行了調查。

僅花1角網上買來「後悔藥」

昨日上午,在紅星路附近上班的任先生打開微博,發現朋友們在討論一個叫做「後悔藥」的東西,「世上還有後悔藥賣?」任先生在淘寶網上一搜索,果真有,最便宜的只需要1角錢,最貴的也不過1元錢。覺得好玩,任先生花1角錢買了一份。賣家告訴他,「後悔藥」並非真正的藥丸,而是一份txt文件,文件中包含一些笑話、哲理。

昨日下午,成都商報記者在淘寶網上輸入「後悔藥」三個字,網頁上出現了近20家銷售「後悔藥」的店舖。「後悔藥」價格從1角到幾十元不等,版本也是五花八門,有愛情版後悔藥,小孩版後悔藥,快遞版後悔藥,口誤版後悔藥,減肥版後悔藥等十幾個版本,一些商家甚至將「後悔藥」標為「專櫃正品」、「獨特配方」。

成都商報記者發現,也許是價格便宜又新奇,「後悔藥」的銷量還真不少,銷量最高的已經成交了40筆,大部分的配圖是一個葫蘆形狀的瓶子,在該葫蘆形狀的瓶子上一個大大的「悔」字印在上面,有的配圖則是一個白色的藥瓶,上面用紅色的字寫著「後悔藥」。

笑話+哲理故事=後悔藥?

「後悔藥」到底是什麼呢?在一家名叫「拉哥數碼小站」的店舖內,一款白色瓶裝的「後悔藥」正在熱銷。據店主介紹,網上銷售的「後悔藥」就是一份文件,文件中包含一些幽默笑話、人生哲理。成都商報記者買了一份後,店主傳了兩份壓縮文件過來,一份文件名稱叫「後悔藥」,一份寫著「贈送,開心一刻」。點開「後悔藥」,裡面有幾十份文件,有一份配方表寫著:開心+豁達+每一天=後悔藥,其他的文件主要是幽默笑話和人生哲理。「

儘管「後悔藥」並非什麼高科技玩意,可購買的網友們卻是好評連連。網友「搗鬼」稱,「正品,東西好」;網友「wangx」也回覆稱,肯定不後悔,很好玩。成都商報記者邱峻峰

看,「後悔藥」是這樣的

1.其實後悔是人的主觀思想在起作用。人在遭受意外挫折時總是在躲閃逃避,為尋求一種心理上的平衡,強迫自己去想太多的「如果」。卻不知這樣的心境是極大的錯誤,永遠不能讓同一件事情傷害自己兩次。

2.其實這副「後悔藥」就是勸您別為過去勞神,多為將來著想。失去的已經失去,後悔只會使失去更多。吃過「後悔藥」,我們的口號是:永遠不能讓同一件事情傷害自己兩次!

3.我有一次和幾個同學去高中老師家看他,那是一個老頭,臨走,我們留下一些水果送給老師,可老師緊緊拉住班長的筆記本電腦包說:「看看,來看我還帶什麼東西呀……放在門口就好了。」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