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事件:中共黑洞式地吸納自身罪惡

作者:劉青 發表:2012-05-01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副部級官員王立軍,化了妝逃往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最終在王立軍的堅持和美方的交涉下,王立軍被交給中共所派要員帶回北京。

中共高官逃入美國領事館、尋求保護,這是中共近幾年轟動世界最火爆新聞,但是這只是這場中共現代醜劇的序曲。王立軍在美國領館的講述,使美國也掌控了醜劇,不得不繼續演出的相當信息,英國也從美國獲知本國商人海伍德在大陸重慶被薄熙來老婆谷開來涉嫌謀殺。

層出不窮的相關信息令國際社會應接不暇,而內容的血腥和火爆也令人無語描述。然而中共顯然無意讓它的黑幕過度曝光,這一方面表現在嚴厲控制網路信息和社會傳言,另一方面抓捕谷開來和雙規薄熙來,將谷開來罪名定為「涉嫌謀殺英商海伍德」;薄熙來則定為「嚴重違紀」。這就是說薄熙來和老婆谷開來罪名只是刑事殺人和違紀,顯然薄熙來、谷開來的罪行中,最輕微不足道的就是這些刑事罪。

中共公開的秘密就是到了較高級別,刑事罪是小菜一碟,根本不會追究的。現在將國內外眼光引向女人謀殺和情色內容,以這些噱頭十足的好萊塢式的內容,遮掩和轉移了實際上更嚴重的罪行——薄熙來和周永康一派密謀政變奪權,這是薄、周最早暴露出來的政治罪行,而且有大量的事實能夠證明絕非空穴來風。

首先是美國官方告訴到訪的習進平,薄、周策劃和實施了扳倒習進平,並有薄、周團夥全面奪取中共權力的計畫。美國政府若不是從王立軍等方面獲得確切證據,絕沒有可能草率向習進平提供此消息。其次是習進平在撤免薄熙來黨內外職務上,發揮了關鍵性的作用。

習進平和薄熙來都是中共江派提拔重用的,如果不能肯定薄熙來在實施幹掉他的計畫,習近平是不會不惜內訌加入到倒薄一派。而且不論中共如何否認社會有關3•19北京出大事的傳言,但是當天北京街頭出現大批武警和正規軍,以及一些中共將領的突然調整和撤免,都說明中共內部的權鬥到了兵戎相見的白熱化程度。

此外,薄熙來以「唱紅」、「打黑」為名,搶劫殺人,在鎮壓異議人士、維權人士和法輪功人士中的殘暴罪行,以及侵吞、轉移數十億錢財的經濟犯罪,任何一方面的罪行,也比殺害海伍德一人遠為嚴重和龐大得多。但是,中共在這方面至今沒有任何行動和說明,而且看得出來也沒有想繼續深究的意思。如果沒有其它的意外事件觸發,中共最大的可能就是以海伍德這一命案,解決薄熙來和懲處他的老婆谷開來,從而將他們更為嚴重和龐大的罪行保護起來。

這其實是中共對待內部罪惡一貫的標準模式,也就是中共只根據本身利益需要,決定哪些罪惡真相可以讓公眾獲知。對於中共內部產生的罪惡而言,中共就是一個吸納一切罪惡的黑洞。絕大多數情況下,社會公眾一無所知,連點光亮也不讓漏出去。中共靠著絕對的權力,也將內部產生的罪惡吸納一空,以致大陸民眾對身邊發生的罪惡毫無知覺。而不得不說的是中共黑洞式地吸納自身罪惡,是中共罪惡統治能夠長期維持的一個重要因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