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朝鮮坐客機吃到了坑爹的「漢堡」(組圖)

發表:2012-06-14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人拍攝了朝鮮高麗航空的飛機餐,並將其上傳到網上,引髮網友熱議。視頻顯示,朝鮮高麗航空飛機餐包括漢堡與飲料,漢堡中只有一塊肉餅、幾塊洋蔥和沙司。這段視頻被網友命名為「最差的飛機餐」。

近日有人拍攝了朝鮮高麗航空的飛機餐,並將其上傳到了網上。根據視頻畫面,朝鮮高麗航空飛機餐包括漢堡與飲料。一時間,「朝鮮漢堡」成為世界最大視頻網站「YouTube」上的熱議話題。

報導稱,與其他航空公司一樣,從平壤飛往北京的客機也提供飛機餐,菜單是漢堡與飲料。拍攝視頻的旅客細緻地拍攝了飛機餐提供的漢堡。漢堡中只有一塊肉餅、幾塊洋蔥和沙司,其餘一概沒有。

這段被命名為「最差的飛機餐」的視頻已吸引全世界數萬名網民點擊觀看。此外,平壤市內一家快餐店的漢堡視頻也引起了人們的熱議。視頻中,售貨員問「拍照片要幹什麼呢?」在店內點的炸雞和漢堡與高麗航空的飛機餐相比並無太大不同。

不止如此,陳列著各種數碼電子產品等進口商品的百貨商店、地鐵中平壤市民的表情以及其它各種各樣有關朝鮮的視頻正陸續被上傳到了視頻網站「YouTube」上。

報導還稱,曾在平壤有生活經歷的人士針對這段視頻表示,「我記得在90年代時曾吃過三明治,但與現在相比,質量似乎稍微差了一些」。他指出,最近還 看到朝鮮境內人們穿流行服飾的樣子,可以看出生活在朝鮮內部的人對於外界的時尚和變化非常感興趣。「雖然有些遲了,但朝鮮不也正在慢慢地發生變化嗎?」他 說。

朝鮮和伊朗的情況差不多,受制於歐美的制裁,很多機型比較老舊,基本一水的蘇聯貨。這種Il-18客貨混裝型飛機,機齡近30年,卻依然嶄新。

高麗航的TU-154年事也不小,但你能看出來這是一架機齡已經20年的老同志嗎。

Il-62在落地前便開啟發動機反推,機體很皮實。

TU-134客機,這些在俄國、伊朗等等國家經常發生空難的機型,在高麗航空的精心維護下已經安全超齡服役很多年了。

最後問一句,你想坐嗎?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