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當代社會的80圖 看完後我沉默了(四)

發表:2012-08-06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許我們不能改變什麼,但我們可以讓更多的人看到!!如果你能堅持看到這裡,如果你被感動,不妨轉載...讓更多人觸動...


實在沒有錢看病,只好賣兒救夫。媽媽,你忍心賣掉我嗎?


為了一張回家的火車票


我的孩子,我的親人,再拉拉我的手吧……


這隻小手讓無數人心碎


大學校園裡靠吃垃圾活著的小孩...!
他母親最多25歲,在大學籃球場上撿需泉水瓶來養活他。這小傢伙的父親我倒沒見過,
注意他身上的線。每天他都被栓在電話亭旁。他母親在籃球上勞動


孩子們餓得都快不行了,可是您看看我還有米嗎?」這是他們見到我說的唯一一句話.面對病魔和生活的折磨他們唯一的祈求就是生計問題.面對那些喪失勞動力的農民,您們關注他們了嗎?某些地方鎮go-vern-ment領導們您們聽到他們的心聲嗎?


除夕之夜,睡在深圳街頭的老人


自食其力。朋友,尊重一下他們吧!!!


母親...如果您的母親目前還這樣生活,你還笑的出來嗎?那麼別人的母親這樣生活,你還笑的出來嗎?當你每晚都要為去哪家飯館而愁眉苦臉,當你每天都抽著30元一包的香菸而怨恨自己命運不好,當你一個月換一款手機的時候,朋友,你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嗎?


叔叔,就在俺家吃飯吧,俺殺雞,你是第一個來我家的老闆...!


我好餓!人民的貧究不是一二日所能解決的,我們國家所能做的就是在全國形成一股強大的勢力來反貪污,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解決我國現在所面臨的形勢嚴重的貪污問題,而只是用幾個有數的貪來擺擺場是不夠的...


她用自己的雙手.為顧客修補了無數雙鞋,當問及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時.她告訴我」什麼時間城市管理者不來就好了」城市管理者是我們城市當中最大的聚焦點,試問一下城市管理者」能夠把管改成服務嗎?」


叔叔,俺也想讀書,俺會寫「牛」字哦


不是影響市容,而是我餓了!


有一種背影叫淒涼


這不是藝術攝影,這是現實社會實實在在存在的現象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