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預賽出局 網友熱議(圖)

發表:2012-08-07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翔在起跑後準備跨越第一欄時摔倒,左腳將欄踢倒,然後坐地不起,面帶痛苦狀

2012倫敦奧運劉翔在男子110米欄預賽中跌倒而被淘汰,與奧運獎牌無緣。這條消息一傳出,立刻引起了中國網民的熱議。

網友段井剛在BBC中文網的臉書中留言說,「果然摔倒,國內早猜到!」

馬躍還為劉翔受傷表示擔憂:「傷勢如何?想起當年跳高的那位朱建華。」

中國網友通過微博平臺對劉翔在預賽摔倒出局展開了熱烈討論。

「小釨兒」也覺得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摔倒,一點都不讓我意外,賽前人家不是已經吹過風了麼,就是覺得他這麼折騰挺累的。」

一些網友表達對劉翔的同情並表示永遠支持劉翔。

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中寫道:「劉翔不哭,大家不哭,每天都有欄要跨,生活中奧運天天進行。」

「陳敏兒ER」:劉翔第一欄摔倒的時候,我尖叫,我哭!聽著支持人哭泣著主持,看著他坐在地上痛哭的表情,看著他單腿跳到終點,看著他拍打第四道的欄,似乎再告別,最後看到他坐著輪椅離開我好傷心,好心疼啊!你永遠是是我們的英雄!

「王宇_愛好者Jovi」:#劉翔摔倒# 關於劉翔,我只想問一個問題:為什麼大家要把那麼重的期待,強迫一般的壓在他身上,長達八年之久?為什麼非要造出這樣一種騎虎難下之勢呢?

「琴瑟笙簫」:#一句話送給劉翔#或許你真的該休息了,遠離喧囂,遠離謾罵,遠離質疑,遠離壓力,一切的一切,這不是逃避,而是以一個常人的姿態去感受這個世界,因為你是人,不是神。雖然這不太可能。

「請你記住我888」:#劉翔摔倒#你是最偉大的戰士,也是偉大的運動員,你用12年時間帶給13億人那麼多的快樂、自豪、榮譽,傷痛帶給你現實的殘酷,我們看著心痛,而你的價值已經每時每刻都在超越自己,我們永遠支持你翔飛人!

SMG藝術人文頻道主持人裔莎:多些寬容、少些質疑,劉翔永遠是英雄。

但也有網友難掩失望之情。

「Cecilia-小xi」:劉翔 你太讓我們失望了!08年也是。

「OLLE-WINSEN」:承受了太多,離不開也放不下。別老是意外意外的成嗎?明知跑不到終點還是站在了起點還有什麼話好說?我不喜歡劉翔,感覺每次都是這樣,知道自己沒辦法可以提早退出。 現在又讓大家看到你這樣 ,表示對你的同情,不喜歡這樣。

有些網友覺得大家應該向前看,把希望寄託在新人上。

臧永帥:#劉翔預賽摔倒出局#哎呀,怎麼把所以希望全部壓在他身上,13億的希望,等於13億人的壓力,我們應該把希望放在新一代的身上

「saturday_123」:一個時代的告別是另一個時代的開始,期待新的故事續寫精彩。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