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選】惡搞毛澤東的世界經典名作(組圖)

發表:2012-08-10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代》週刊的絕妙設計

左圖為《時代》週刊1950年12月11日封面,標題是:紅色中國的毛。紅色的基調和蝗蟲過境充分體現了那時西方國家的看法。

右圖是《時代》週刊以「中國的新革命」作為主題,不過封面上毛澤東的新衣卻成了焦點,外套上是名牌 Louis Vuitton的經典圖案。天啊,無產階級竟然和資本主義搭上了,還是由毛主席做示範!不過Louis Vuitton隨即發出聲明,強調它們的字樣圖案屬其註冊商標,禁止第三者擅自取用。如果 Louis Vuitton沒有授權《時代》使用其圖案,那毛主席身上的LV外套,豈不是變成了內地最聞名的「 A貨」(冒牌貨)?

為了世界和平,請使用......

毛澤東搖身一變,成了避孕套代言人。德國Grey使用毛澤東、希特勒、本拉登形象作避孕套廣告,此廣告一推出就引髮網友熱議,雖然有不少憤怒的網民評論出現,不過叫好聲卻高過批評,有網友稱使用安全套,這樣一來可避免生出人渣。所以為了愛人與世界和平,請記得使用啊!

兼職賣起避孕套

德國人的廣告創意,讓毛澤東賣起了避孕套,內容暗諷現在的台海關係。雖然納悶毛主席為何老是和避孕套扯上關係,不過還是想說毛主席兼職賣起保險套真是聰明的選擇啊,不然播種太多,一來有損英明形象,二來是不曉得 「我爸是李鋼的蛋炒飯感恩節」要過上幾回才結束。

毛澤東跑出水晶棺了

日本知名漫畫家荒川弘以《鋼之煉金術師》享有盛名,在推出的短期連載作品《雷電十八號》(RAIDEN-18),中惡搞毛澤東,把他畫成了殭屍。這個「毛澤‧東」殭屍被打敗的時候,還會一直喊「大躍進!」。不止如此,這個「毛澤‧東」殭屍的頭上還貼著一張符,上面寫著「敕令 廁所在哪裡呢?」也讓網友推測,荒川弘應該是在諷刺大陸公廁不多。不過還是希望毛主席能安份的躺在水晶棺,要是突然跑出來肯定嚇壞不少人,但猜想若真有那一天,新聞焦點很可能是鞭子店之鞭子大賣的消息。

紅太陽的霸王浴 只愛洗人血

澳洲媒體評論張戎毛傳所附的漫畫,毛澤東泡在血水浴缸裡,肥胖的身軀佔滿整個浴缸,滿嘴都是血,原來……除了澳洲人早就知道浸浴在中國人民的鮮血中是他的嗜好。

毛澤東賣汽車賣到變臉

法國雪鐵龍汽車為慶祝他們的年度銷售額,刊出了一整版廣告,廣告中用了一幅毛澤東的肖像。經電腦處理後,毛的肖像嘴歪了一點,目斜了一點。明理人都知道法國商人並無什麼對毛不敬之意,不料此舉卻引來「愛國人士」 痛不欲生、聲嘶力竭的強烈抗議,說「這不是一件小事」、「事關國家形象」、「有傷中國的民族感情」等等,似乎天都要塌下來了。弄得不懂「新中國文化」的可憐廠商只能猛賠不是,趕緊把歪嘴的毛主席請下架,由拿破崙來接班。


(Photo: RFA)

吃吧!毛澤東

好萊塢中國餐館「毛的廚房」曾引起反共人士的抗議,反對把毛澤東為民族帶來的傷痛炒作成個人商業利益。對此業者表示尊重言論自由, 也期望外界以幽默感而非政治眼光看待這家餐廳。反共人士以漫畫來嘲諷毛餐廳,但不得不說畫得實在太妙,毛澤東正是在這樣天天進補下,才有如此身材,成了三年飢荒時期最胖的人,只是不曉得這間「毛的廚房」有沒有賣蛋炒飯呢。

用盡全力、爆青筋的凝望

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用盡全力、爆青筋的凝望,軍人、公安、城管也有樣學樣,成天以這樣的面孔示人。每天都這樣被盯著,難怪人民對這個黨和他老人家只有「敬仰」的份。

為了中國的經濟與民主 大家一起這樣做!

錢,這種東西關係到人們的肚子與生活,在沒有它萬萬不行的情況下,把毛主席的頭像放在上面是最適合不過了。折一折,他的臉竟活起來了,這一張看向上空,嘴角變V字型的毛主席,跟他生前不斷在算計人,想詭計的形象太相符了。如果能大量印在其他紙上,如印花衛生紙該有多好,不管恨他、愛他的人都鐡定大量狂買,用來如廁、用來擦嘴天天親熱等等,肯定能造成中國新的經濟奇綪。當毛頭牌衛生紙熱銷全球,人們以使用方式來決定毛澤東地位時,也可算是 「新中國」另類的民主方式。

戰無不勝 連希特勒都甘拜下風

毛澤東以戰無不勝的思想,做出了許多西方國家都難以置信的事跡,連惡名昭彰的納粹頭子希特勒都甘拜下風。事實上,怎麼能拿他們倆人相比呢?希特勒為了一場演講就要私下瘋狂苦練各種誇張的姿態和表情,深怕不這麼做就有損頭子的形象。而毛主席只要輕輕一揮手,就馬上引來足以震聾的尖叫;毛主席一瞪,下面的人立刻嚇到快心臟麻痺的拚命反省。這樣的人物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是中共的「鎮殿之寶」,少了他,這個黨怎麼會有現在的福可享呢?

其他惡搞


做為「同性戀者」的毛?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網路擷圖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