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人參與的活摘器官(組圖)

731部隊不是最後一批日本醫生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2-08-27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安部操控的反日遊行,背後目的是在聲東擊西,妄圖降低薄谷開來案的關注度,降低人們評論背後的活摘器官和屍體標本。妄圖通過類似的手法來矇混過關,這不過是一廂情願,其實中共現在做任何事情都會讓人聯想到、聯繫到活摘器官、屍體工廠這些罪惡上,在今年這已是無可避免,因為中共滅亡在即。

令人驚駭的年輕的中國母親和她八個月的嬰兒標本

您看,這次反日遊行的那些小年輕要是知道了下面的事實,這群人砸的就絕對不是日本車,而是會衝進中共機關去砸還在台上的血債幫的共匪了:十年前中共的武警醫院、中國醫科大附屬醫院等為了吸引日本人來中國做昂貴的移植手術,除了向日本病患大力宣傳:中國的器官是活體新鮮的,質量高於日本的屍體器官,這是由中國公安部門支持的。 並保證在一週、最多一個月就等到合適的供體,若移植失敗會免費一週內再提供一個器官。(器官包括心、肝,就是說一定會有兩個血型匹配的中國人在等著被宰和當替補)。

而更可氣的是:血債幫的屠夫們更為了吸引有錢、有地位的日本人來做器官移植,喪心病狂的在其宣傳網頁中打出:允許日本病人帶自己日本醫生來中國主刀。

就是說,二戰時期的日本731部隊不是最後一批解剖中國人、研究中國人的器官的日本醫生;在二十一世紀頭十年裡,在中共的邀請、甚至是哀求下,仍有日本醫生用各種名義來中國參與了活體器官移植,這點日本媒體自己也揭露過。而前幾年日本媒體更報導有日本政界人士去中國做了器官移植,甚至有爆料指出背後有中國大使館在用新鮮高質的器官妄圖吸引一些有價值的政界關聯人士去中國做器官移植。

其實這類報導在2006年後就不斷揭露出來,而我相信在未來人民真正審判谷開來、薄熙來的時候,或許還有更聳人聽聞的罪行會曝光出來。

在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罪惡被揭穿之前,日本人、韓國人去中國移植的人數很多,在日本國內有好幾個專門論壇、博客是去做過器官移植的病人在探討移植經驗、護理經驗,人數之多、探討之隨便,當時我看了後是感覺無盡的恥辱和憤怒,中共血債幫讓日本人視中國人如豬狗,視器官如豬肉一樣隨便。而在2006年活摘器官被曝光後,日本政府也迅速指定相關移植規定和法律,禁止醫生中介病人去中國器官移植等。

2012年6月22-24日,「第五屆全國移植運動會暨第四屆中國器官捐獻日」在杭州舉 行。來自全國各地及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23個省區市代表隊,1000多名曾經­接受過心、肝、腎、肺移植並恢復健康的「移植運動 員」,參加了羽毛球、乒乓球、田徑、游泳及部分特殊項目比賽.(網路截圖)

更有日本媒體後來評價說:很難想像反過來,當一個中國的有錢人敢這樣來日本買我們日本人器官作活體移植。但中國人的命在血債幫政法委、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眼裡或許真的就一個案板上待宰的豬羊。而中共衛生部也難逃其責,新浪網就報導過二零零五年九月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親自做了肝臟移植,在政法委羅干配合下他們讓中山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和位於重慶的第三醫科大學西南肝臟醫院醫治中心,在一天內就分別各送來一個符合配型的肝當備用肝,就是說有兩個人那天被摘肝而死了。所以任何一個中國人隨時都可能成為案板上的下一個。

其實這麼多年來,中國主流社會要說不知道活摘器官的已經很少,只是因為活摘器官這事太邪惡,以致讓人不敢去想、不敢去信。但今年王立軍事件已經從中共內部自己證明活摘器官的存在,讓很多人目瞪口呆後不得不摸自己脖子,魔鬼居然就是所謂維持公正的政法委、公安局長、市委書記和書記夫人。

所以今天的民眾為了自救也已經在互相傳播著活摘的真相。當人們在各種場合自覺不自覺的探討著活摘的真相的時候,中共的遮掩已毫無作用,掩耳盜鈴的結果只能是讓體制內眾生失去最後的自救機會罷了。

中共內部官員承認,政法委處級以上的官員都知道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國家機密。圖為著名油畫家董錫強先生的力作《活摘器官的罪惡》。

因為如果面對活摘器官這樣的罪惡你都還是無動於衷,你也就不配當個人,就不配是中國人了,老天留你何用呢?打個比喻,面對活摘器官這個考題,你的反應就決定了你能否通過考試,不通過的也就證明不是人了,和共匪魔鬼同類。

去年張德江的砸動車車頭事件就已經讓很多被欺騙的人清醒過來不再信任這個政府,而今年的周克華被死亡疑案卻更讓人民看穿中共,更讓人民開始醒悟,民間各種的反應這裡就不再說了。所以在一億兩千萬民眾退出黨、團、隊的前提下,中國全民傳真相、反迫害的局面已經形成,未來的下一步就要開始。

因此自救的時間對於體制內各位「大人們」來說真的是很少很少了,或許還有一個月?一年?大家何去何從呢? 真的願意跟血債幫陪葬嗎?


附錄 參考一:

2003年設立在瀋陽的中國國際移植網路支援中心(CITNAC,China InternationalTransplantation Network Assistance Center)。該中心在其網頁上宣稱:腎移植一般等待一週時間,最多一個月就可等到合適的供體;至於肝臟移植,最多兩個月就可以找到合適的供體[3,譯文]。這個中心是由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的器官移植研究所(又稱瀋陽市多器官移植中心,以下使用此名稱)組建的,網站有中、英、日、韓、俄文版本(2006年 中文頁面已經被刪除),面向國際,主要對象是日本病人。該中心甚至宣稱,「儘管選擇供體的過程及其嚴格,但是萬一大夫發現供體器官有問題,馬上會中止手術。這種情況下病人可在一週內再獲得一個器官,重做移植。因為多數日本大夫深受病人的信任,如果某大夫在器官移植方面具有很高的成就,我們可以邀請他來我們中心為您做手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5/124526.html)

參考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8/124706.html

如下圖 最後一句,由於日本人與中國人身體特徵十分近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06-4-7-shengyang-slaughter-02.jpg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06-4-7-shengyang-slaughter-01.jpg

參考三:三五分鐘 還是三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9/%E4%B8%89%E4%BA%94%E5%88%86%E9%92
%9F-%E8%BF%98%E6%98%AF%E4%B8%89%E4%BA%94%E5%B9%B4-255377.html

參考四:活摘器官黑幕
http://www.epochtimes.com/gb/nf3428.htm

參考五
大批日本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
http://www.epochtimes.com/gb/6/4/13/n1285842.ht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