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八杯水的健康喝法(圖)

發表:2012-09-16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人們常說:女人是做的。想要做個水靈靈的美人兒,當然要補水了。專家提倡每天要喝八杯水才健康。那麼,八杯水要怎麼喝?怎麼時候喝才補水了?

第1杯水時間:AM 7:00

症狀:經過一夜睡眠,身體會藉著流汗及皮膚蒸發排出一些水分,早晨的身體處在輕微「脫水狀態」。

功效:可及時喚醒五臟六腑,讓機體循環系統充分活躍起來,對經常便秘的人來說,更具有效果。

第2杯水時間:AM 8:00

症狀:路上的風塵讓你感覺有些乾燥。

功效:在洗手之後,順便帶1杯水回座位。面部易生斑點或膚色易變黃暗,就避免喝茶、有色飲料,以清水為佳。

第3杯水時間:AM 10:00

功效:咖啡和茶分別含有咖啡因和茶鹼,有助於集中精力,保持清醒,但不宜多喝,以免刺激神經。

第4杯水時間:AM 11:30

症狀:食堂的盒飯一定很「鮮」,但大量的鹽分和味精會使你感到口乾舌燥。喝一杯水的同時+上一個水靈靈的紅蘋果為最佳組合。

功效:給肌膚提供維持白皙、健康與彈性的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第5杯水時間:PM 2:00

症狀:秋天,天氣乾燥的同時,將肌膚的水分漸漸收干。

功效:及時補充失去的水分,同時可以拿出保濕噴霧灑在裸露的肌膚上,並用面巾紙輕按至肌膚吸收。

第6杯水時間:PM 3:30

症狀:對水已經產生了牴觸情緒。

應對招數:泡1壺不+糖的花草茶,補充水分,也吸收了植物中富含的營養。

功效:洋甘菊、橙花有助於放鬆緊張情緒;薄荷、綠茴香等可以促進消化。邀朋友一起喝喝下午茶,就不會覺得自己在勉強「灌水」拉。冬季,可以換成熱牛奶、熱巧克力,選用無糖的可可粉或含有麥芽或穀類成分的巧克力粉,既健康營養又舒緩壓力。

第7杯水時間:PM 6:00

應對招數:補水的同時,用溫水徹底清潔面部肌膚,用滋潤乳充分滋潤肌膚。

第8杯水時間:PM 9:00

功效:距睡前兩個半小時,喝1杯水,這樣就可避免第二天早晨眼部浮腫及眼袋現象的產生。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