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釣魚島從何談起

作者:老黑 發表:2012-09-18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這個題目的理由是:「保衛釣魚島」之口號,大謬!一樣東西在自己手裡,別人來搶奪,你死活不肯,面對流血殺戮,也要緊緊攥住,咬緊牙關不放鬆,這才稱得上保衛。現在這件東西根本不在自己手上,釣魚島長期以來由日本管轄,熱血沸騰地要去保衛,談得上嗎?人家手裡的東西,吵著要去保之衛之,豈不是為他人作嫁衣裳,傻得快沒救了吧。

當然,喊錯了勇於改正,還是來得及的,可以正名為:血戰釣魚島、踏平釣魚島、奪回釣魚島、收復釣魚島等,都比保衛釣魚島來得氣壯山河,鼓舞人心。先把小島攻克下來,供13億百姓想什麼時候去釣魚就什麼時候去釣魚,釣魚島嚒釣魚地幹活,誰膽敢來破壞這種和諧生活,不准大陸釣手登島,屆時「保衛釣魚島」的口號響起,就名正言順不必多講了。

在恩怨問題上,國家對國家,私人對私人,關係要理清,一碼歸一碼,最忌搞誅連。冤有頭債有主,隨意擴大化,勢必殃及無辜,小則有損維穩國策,大則世界永無寧日。49年後,血統論在大陸盛行,多少黑五類家庭的後代,身心備受摧殘,人間悲劇無處不在。購買釣魚島是今天日本政府的行為,不是某個日本企業的行為,也不是某個日本民眾的行為,大陸有人不爽,可以找日本政府部門上訪,抗議,日本企業及民眾沒有參與購島,不能因為他們有日本的印記在身上,一樣要向他們發泄心底憤恨,這分明偏離了方向,是在用我們深惡痛絕的血統論手法,處理購島事件。日本政府購買釣魚島,侵犯了中國主權,於是只要帶有「日本」色彩和基因的對象,一律砸之、燒之、毀之、滅之,殺無赦。這幾天各地傳來有衝擊日本在華企業,燒燬日本牌子汽車,襲擊日本公民等消息,就是這類思維培養出的非理性結果。日本企業和私人既沒有向政府捐款幫助購島,也沒有宣誓聲明力挺政府購島舉動,傷害他們,無疑是在製造國際間冤假錯案。

日本政府和國民非常討厭也可說痛恨朝鮮流氓政權,因為金家王朝隨意綁架殺害日本人,導彈飛躍日本領海領空招呼也不打,欺人太甚。日本舉國上下提及這位惡鄰,氣不打一處來。而這樣的無賴長期以來受到北京政府無微不至的關懷,援助物資的車輛天天在「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風雨無阻,幾十年如一日。日本輿論不爽可想而知,但日本從沒發生襲擊中國人和衝擊中國企業的群體事件。血統論在日本無生存空間,他們心底有譜,這僅僅是專制政府與專制政府的骯髒交往,與企業與私人無關,中國企業及私人在日本的安全一如既往,哪怕解放軍真的攻克釣魚島,有沒有可能是另外一回事。

9,18來臨,有人在大陸揚言,將掀起一波更大的抗議浪潮。特地挑選9,18大玩一次,是因為70多年前日本軍國主義侵略中國始於這個日子。我想不明白,這與今天購島的日本政府有何關聯呢。他們購不購島,這個島已在日本人手里長達一百多年了。今天的日本又沒奉行軍帝國主義政策,揮師中原,也沒在釣魚島燒殺搶劫,更不是國際社會人人鄙視的獨裁政府,它與我們澳洲一樣是民主政府。強行把今天的日本政府穿越回到70餘年前9,18時期,很明顯是老子反動兒混蛋的血統論幽靈作怪,一代代誅連下去。

要保衛釣魚島,先得去奪下釣魚島,要奪釣魚島,喊口號搞抗議於事無補,有本事派軍艦衝上去廝殺,問題是解放軍行嗎?

實在想不出良策,只好在自己的地盤上鼓勵義和團式民眾,恐嚇日本企業及私人,這樣的保釣壯舉,充其量是一出鬧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