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女求助 奔馳哥被騙

發表:2012-12-19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以為做了好事,沒想到反被騙了!」昨日,南川區生意人韋先生說,16日他開著奔馳車在高速路遇上一名寶馬女司機,對方稱車子沒油錢包被偷,他出於好心給了對方1000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高速公路

寶馬女攔車求助

昨日,重慶晚報記者在渝中區較場口招商銀行見到了來重慶辦事的韋先生。他自稱今年40歲,在南川區經營幾家小公司,經濟條件不錯。

他說,16日中午自己開著奔馳車,送兒子從南川到重慶上學。剛過高速路南川收費站500米左右,一輛銀色寶馬車停在路邊緊急停車道上,一名打扮時尚的中年女子站在路邊向過往車輛揮手,於是他將車慢慢停在寶馬車後30米左右的地方。

「我當時第一反應,是她遇到困難需要幫助!」韋先生說。該女子自稱是浙江省寧波市人,車子沒油了,錢包也被人偷了。他說前方10公里處有加油站,可以帶該女子去加油。對方稱寶馬車最多只能再跑2公里,不能朝前開了。

好心奔馳哥

掏出一千元救急

「她是外地人,車子沒油錢包被偷,太可憐了!」韋先生說,見對方很著急,自己沒多想就從錢夾裡拿出500元人民幣遞給她。但該女子說,自己是做房地產生意的,正趕著去成都見一位重要客戶,希望韋先生能再借500元給她。

韋先生說,當時寶馬女急得眼淚都快流出來,自己又從錢包裡拿了500元遞給她。「當時她說一定會還我錢!」韋先生稱,在對方再三堅持下,自己留了一張名片匆匆離開了。不久,該女子用手機打來電話,對他表示感謝並反覆強調三天後一定還錢!

這種新騙局

專盯有車一族下手

韋先生說,他開車到重慶後,將這事說給朋友聽,朋友說他遇上騙子了,但他不相信。到了晚上,他給該女子打了電話,一直無人接聽。第二天他再次打對方電話,已關機。現在,該電話已停機了。

由於借錢時就沒想讓該女子還,所以韋先生也沒查看對方的身份證、行駛證、車牌號等,只記得寶馬車車牌是浙江的。

韋先生說,當時他還在教育兒子:誰都會遇到困難,看到人需要幫助時,能幫就一定要幫,哪想自己成了冤大頭。

韋先生說,自己已報警。重慶晚報記者撥打寶馬車電話,語音提示已停機。

市交通行政執法總隊高速公路執法支隊工作人員稱,根據韋先生所述遭遇,初步判斷是遭遇了新騙局。他證實,兩個多月以前,他們就接到過幾起遭遇類似新騙局的車主報警----─這類騙子大多都聲稱是外地人,地點多在高速路收費站附近,行騙對象都是有車一族。

陌生人求助

最好查看

對方證件

高速公路執法人員表示,遇到陌生人求助,請查看對方相關證件,如身份證、駕駛證等。最好建議對方向高速公路執法人員求助。

原標題:寶馬女:錢包被偷路上求助 奔馳哥被騙1000元

(本文有刪節)

来源:騰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