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飛機餐什麼樣(組圖)

發表:2012-12-28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老說飛機餐是難吃,在一片譴責聲之後,各國航空公司們也想了不少辦法改變這一惡名。在網上就有眾多乘客實拍的飛機餐,其中不少都看來非常美味哦,我們來一起圍觀一下。


雅典—維也納航線:蔬菜沙拉、雞胸肉飯配胡蘿蔔、餅乾、蛋奶甜點。


慕尼黑—塞薩洛尼基:番茄醬小牛肉飯。


雅典—倫敦:羊乳酪、番茄香草義大利蝦肉麵條、乾果。


布加勒斯特—鹿特丹:雞肉飯、乳酪和麵包。


芝加哥—都柏林:混合蔬菜通心粉沙拉、愛爾蘭黃油卷、麥麩餅乾、牛肉千層面、巧克力點心


都柏林—紐約:三文魚卷、雞排加麵包。


利默里克—巴爾的摩:千層面、通心粉沙拉、麵包加黃油、乳酪和餅乾、草莓餡餅、薄荷糖。


慕尼黑—特拉維夫:麵包,黃油、軟乳酪、蔬菜沙拉、奶油餅乾、水果蛋糕和迷你炸肉排。


墨西哥城—亞特蘭大:土豆牛排配四季豆、紅甜椒、蔬菜沙拉。


紐約—莫斯科:三明治冷盤,包括熏牛肉和白菜、蟹和蘆筍、茄子和山羊乳酪三種選擇。


薩馬拉—莫斯科:巧克力蛋糕、水果沙拉(蘋果、橘子、獼猴桃)、咸鮭魚、熏香腸和醃三文魚。


洛杉磯—莫斯科:雞肉、生菜、西紅柿、紅捲心菜沙拉、三文魚醬和蔬菜汁、麵包與黃油。


莫斯科—吉爾吉斯共和國:鮭魚加蝦開胃冷盤、小蔬菜沙拉、牛排加意面、乳酪和葡萄、巧克力奶油泡芙。


布魯塞爾—莫斯科:迷你蝦開胃冷盤、蛋黃醬綠色沙拉、熏魚飯、軟乳酪、吉百利「天寶」甜點。


聖彼得堡—倫敦:牛排與土豆、蘆筍和胡蘿蔔、番茄和乳酪沙拉、冷切盤、蛋糕和水果。


阿姆斯特丹—莫斯科:沙拉、雞肉飯、蘋果餡餅。


莫斯科—斯德哥爾摩:奶油乳酪和熏鮭魚卷。


布宜諾斯艾利斯—聖保羅:乳酪和番茄沙拉、雞肉寬麵條、黃油麵包棍、布丁。


雷西斯滕—布宜諾斯艾利斯:雞肉、西葫蘆三明治。


帕爾馬—法蘭克福:黃瓜和番茄沙拉、塞拉諾火腿、香腸、橙子。


柏林—巴塞羅那:螺絲粉麵加菠菜乳酪醬、希臘沙拉、橘子與甜瓜片、香草酥皮甜點。


紐倫堡—莫納斯提爾:基輔雞肉與花椰菜沙拉、麵包圈、咸餅乾、巧克力鬆餅。


斯德哥爾摩—里加:烤鮭魚、土豆加酸奶油醬、新鮮黃瓜和西紅柿。


哈伊馬角—日內瓦:乳酪和香腸片、土豆沙拉。


阿爾及爾—巴黎:雞肉咖喱飯和橄欖、奶油茄子沙拉。


香港—北京:牛肉白菜豆腐飯、綠色沙拉、水果沙拉、麵包圈配黃油。


東京—首爾:蒸茄子、洋蔥、青椒和胡蘿蔔藏紅花米飯、法式麵包、蔬菜沙拉、新鮮水果。


三原—首爾:火腿、乳酪、蝦三明治、壽司、新鮮水果。


上海—首爾:粵式大蝦咖喱飯與蔬菜、煙熏比目魚和雞肉、甜瓜沙拉。


倫敦—孟買:雞肉片、羔羊肉和土豆餅、玉米餅、水果沙拉、芒果甜品。

来源:雅虎海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