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二戰後 中國的法制和民主領先世界(圖)

發表:2013-01-02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戰後,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和法製程度絕對是世界領先的。我們先來看看西歐各國二戰剛結束時的表現,不管是法國人,還是荷蘭人,基本上都是直接衝進和德國人合作的法姦、荷蘭姦家裡,男的統統宰了,女人剃光頭,拔光衣服遊街,然後抄家,財產全部沒收,根本不經過任何審判。相比當時的我中華民國卻按照法律程式,對戰犯和漢奸進行審判,其文明和法製程度遠超西歐各國。


女法姦被剃光頭,拔光衣服遊街

再來看看美國在德國的情況,美國在德國進行"去國家社會主義化運動",即"去納粹化運動"(國家社會主義的英文音譯叫做"納粹"),對德國人進行政治審查,所有政審不合格的,最低程度都是罰款,而且其罰款的數量基本等於炒家,稍微嚴重一點的都是判刑坐牢,或者直接上絞刑架。政治言論方面,任何與國家社會主義相關的書籍,標誌,標語,手勢(比如國家社會主義敬禮方式,即納粹禮),還有歌曲等等都是非法的,禁止傳播,這和當時中華民國居然允許遠遠比國家社會主義還極端的共產黨報紙《新華日報》在中華民國出版相比,中華民國不管是政治還是法製程度都是遙遙領先歐美各國的。

再看看英國二戰時候的表現,一開戰邱吉爾立即把幾十萬英國社會主義讜人統統關進監獄,根本沒有審判和司法程式,這和中華民國必須拿到通敵證據才能判刑相比,中華民國的法制民主程度也是遙遙領先的。

再來看看美國人的表現。二戰一開戰,美國就把在美國的幾十萬日裔一夜之間就全部關到集中營裡,什麼通敵的證據都沒有,沒有任何審判,直接關起來,這和我中華民國至少還要經過法律審判相比,簡直相差太遠太遠。去看看一些共產黨元老的回憶錄就知道了,經常被抓到後,審來審去,只要高喊拿證據出來,證據拿出來又能胡說八道的鬼扯唬弄,往往讓法官只好判無罪釋放。例如:劉少奇,就這樣被民國的法院給放走了。

事實上,中華民國是太民主,太法制了。美國在南北戰爭期間也是禁止任何報紙替南方說話的,可是我們的中華民國正府居然允許敵人的報紙在自己的地盤出版,這是需要多大的對自由民主信仰才能做到!!!!!連美國人都做不到的民主自由,中華民國做到了。大家只看看老共的喉舌,成天無所不用其極的造謠抹黑,扇風點火的《新華日報》,竟然是在中華民國出版發行,還有一個左派集結的《大公報》,是當時著名並且銷售量極大的報紙,就是專門反蔣與反國民黨的報紙,它最風光的時候也是在中華民國。再看看美國的民主憲政進程,美國是等到戰爭徹底勝利後,安定了4年才開始憲政的,而我中華民國在還沒有結束戰爭的情況下就開始憲政,所有這些都說明中華民國根本不是什麼所謂專制至獨裁,而是太民主、太法制了。二戰後,我中華民國的法制和民主程度是世界遙遙領先的。

(網文選刊 作者未署名)

来源:網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