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立案劉鐵男江派翻炒溫習負面新聞

發表:2013-02-03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30日,海內外多家媒體報導,中共發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長、江澤民心腹劉鐵男被立案調查;1月31日,江派殘餘不斷向海外拋出溫家寶家族、習近平、王岐山家族「貪腐」的消息又「及時應景」出現。

溫家寶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死對頭、薄熙來案的主要推手,溫家寶遭遇江派薄黨威脅報復,周永康等通過中共國安特務系統在百度等搜索網站和海外媒體釋放攻擊溫家寶、習近平的造假黑材料。

去年7月份周永康就在海外釋放威脅中南海,威脅要「同歸於盡」的信號。《彭博社》在6月份報導了習近平家族的黑材料,消息稱這些材料來自與周永康等有關係的薄瓜瓜。

習近平頻頻視察軍隊緊握槍桿子示警

2月2日習近平來到戈壁中空軍某基地,看望慰問部隊官兵和科技人員。自十八大胡錦濤「裸退」,習近平接掌中共軍委主席一職後,推出了軍委「十項規定」,對於軍隊作風進行整肅,此外還頻頻視察軍隊,對於武裝力量進行全方位的強力掌控。

習近平1月29日到北京武警部隊視察時候,強調武警部隊要「忠誠於黨,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習近平在發言時還罕見要求武警部隊「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發的高度戒備態勢,召之即來、來之即戰、戰之必勝」。

習還打掉了江派的李春城以及衣俊卿。習在視察武警時候,要求武警部隊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發的高度戒備態勢,顯示對其後可能打掉大「老虎」的預警。

中國武警系統一直被稱為「江澤民的第二武裝」,是支撐江派第二權力中央的武裝力量,過去武警部隊一直受周永康把持的政法委系統控制,中共軍委難以插手。

中國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認為:我想習近平視察武警部隊第一個目的,就是肅清江派勢力包括周永康這個勢力在武警部隊中的影響。

溫家寶習近平王岐山「貪腐」消息又現

1月31日《紐約時報》稱,過去四個月有黑客「持續」入侵其系統,時間正好是該報記者準備披露中國總理溫家寶家族巨額財產的報導之際。

《紐約時報》方面提到,在對其駐上海記者站站長張大衛(DavidBarboza)的電腦攻擊中,黑客使用了「與中國軍方有關」的技術。

德國之聲2月1日報導稱,彭博通訊社去年披露現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家族的財產時,也疑遭來自中國的黑客攻擊。

日前,海外中文網站博訊也發消息稱:掌管中紀委的王岐山與習近平一唱一和,在中共黨內掀起一場新的「反腐敗」運動。而西方媒體在調查中共巨頭家族財富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王岐山的親屬,竟在美國矽谷擁有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別墅豪宅。而且據悉,這豪宅實際上屬於王岐山的夫人姚明珊。

有政治觀察人士馬上表示:溫家寶說了要支持體制改革後,某外媒立即放出溫的材料;這習王,剛說了要動真格的反腐後,另一外媒立即放出王岐山的材料;這外媒,外國究竟什麼意思?

黨媒發文力挺溫家寶

就在外媒大量聚焦溫家寶、習近平負面消息的同時,2月1日,新華網頭條高調報導最新一期《求是》雜誌刊登即將卸任的中共總理溫家寶講話,挺溫家寶的意味頗為嚴重。

北京時間2月1日,中共思想理論陣地《求是》雜誌刊登現任國務院總理溫家寶1月23日在國務院第8次全體會議上較完整的講話內容。溫家寶在會上對十年來政府體制的改革進行了總結,並且比較隱晦地提到政治體制改革。

1月23日,現任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主持召開國務院全體會議時再次提到政治體制改革。在十八大之前,溫家寶表達了對重慶模式和薄熙來案的嚴厲態度,並稱之為「文革流毒」。

1月21日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在楊白冰花圈排名首次被大降級後的第二天,中共官媒《新華社》迅速確認江澤民排名被降。

同一天,習近平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發表講話,習近平稱「任何人都沒有法律之外的絕對權力」。習近平的此番言論被認為直接影射江澤民的「干政亂紀」,是針對其不斷興風作浪的再一次嚴厲警告。

江澤民排名大跌之前,發生了兩件事。一是,去年12月末江澤民屢次三番挑戰習近平的「習八條」,二是1月初江派為製造混亂挑起的南周事件。隨後,1月22日,江澤民排名大跌。

1月22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發表講話,稱要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不管涉及到誰,打擊腐敗都要一查到底。十八大後,江派三位大員李春城、衣俊卿、劉鐵男先後在習近平陣營的高調反腐聲中被拿下。

習近平反腐已觸及到中共江派勢力的根,江系正被逼入絕境。習近平在30日視察武警時,要求武警部隊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發的高度戒備態勢,顯示對其後可能打掉大「老虎」的預警。中共高層博弈激烈,局勢一觸即發。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