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落馬 湯燦新年前被正式批捕獲刑(組圖)

發表:2013-02-14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湯燦。(網路圖片)

大陸網路以及海外媒體2月12日盛傳與眾多高官保持密切關係的師級軍旅歌手湯燦在農曆春節前夕被正式批捕,並獲刑7年。此前解放軍中將谷俊山落馬一案被曝事涉湯燦,隨後對於湯燦的「下落」在2012年出現多個版本,如被執行死刑以及獲刑。

著名青年歌唱家湯燦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入伍後被授予了文職級別3級,專業技術五級,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她被譽為「中國新民歌領軍人物」、「中國時尚民歌天后」,其唱法也被歸為獨創的「湯式唱法」。

此前湯燦被指和多名高官關係密切,是最知名的「高官公共情婦」,其中與之結交的就有2012年春節時落馬的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

此前報導稱,劉源主導了谷俊山貪污腐敗案的處理。《朝日新聞》報導成,元旦前,谷俊山被正式批捕。據初步核查,谷涉案金額200多億,房產300餘處。自住7,000多平米小樓,護工60餘人。有5個情人,其中一個歌星、兩個影視小星、一個主持人、一個高級白領。據稱谷俊山的四合院,附近的居民都叫它「將軍府」。

2011年12月10日,湯燦被傳遭中紀委調查。2012年湯燦相繼被傳出獲刑15年以及被執行死刑的消息,其中6月份湯燦的經紀人還出面澄清稱「湯燦現在還好好的在北京」。

傳湯燦會獲刑7年

2月12日,曾自稱是「湯燦好友」的大陸作家孫鑰洋在微博發布消息:【湯燦入獄】我證實湯燦春節前被正式批捕,獲刑7年!

而晉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一瓶糨糊」同時在新浪和騰訊微博發貼文稱:草根評論員 【高官公共情人,全國青聯常委,我軍正師級幹部,著名歌唱家湯燦正式批捕】我軍高級將領總後勤部谷俊山中將批捕後,接著我軍正師級歌唱家湯燦情婦生涯走到盡頭,湯燦性賄賂高官陪睡上床洗錢,奢侈首飾豪宅,湯燦被秘密逮捕,年前正式批捕判刑7年;是我軍首位落馬的師職文藝幹部。

去年7月27日,湯燦神秘失蹤的時候,作家孫鑰洋也曾在騰訊微博上披露:「幾經努力,今天終於為好友湯燦辦好了取保候審的手續」。

谷俊山、湯燦牽出現任軍委副主席

2月13日,博訊新聞網稱,谷俊山被批捕後,湯燦也於中國新年前被正式批捕,並將判刑7年。

消息指出湯燦或涉及現任的一名軍委副主席。對谷俊山和湯燦的審判,都可能會牽出這位副主席。

不少大小貪官都是湯燦裙下之臣

有著「中共新民歌天后」之稱的軍旅美女歌手湯燦,不僅是周永康、薄熙來等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還是眾多黨政軍的「高官公共情婦」,而周是嫖客中級別最高者。

有消息指,涉案被查處的高官來自中央部門和軍方。泛華網首發湯燦床上名單,其中軍中高官有徐才厚、谷俊山等人,此外,大貪官許宗衡、毛小平,前央視臺長焦利等都是她的裙下之臣。

誰是谷俊山的後臺

至於谷俊山為何如此囂張,此前有傳言指,有軍中大佬為其撐腰。據《大紀元》引述北京作家魯直人介紹,當初谷俊山在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任職的時候,一直想再上層樓,時任總後勤部部長的廖錫龍就不同意。手眼通天的谷俊山居然沒通過總後,直接由中央軍委任命為總後副部長了,讓不少人為此大跌眼鏡。

不僅如此,谷俊山在培植黨羽親信方面也有一套,他的一個秘書剛及三十五歲, 就被他提拔到總後某局就任正師級局長,結果引發十幾個下屬單位聯名告狀,說他任人唯親,但因為上面罩著,後來也是不了了之。

此前有消息指,得過谷俊山好處並成為他保護傘的,是軍委的一名大佬。

来源:新唐人電視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