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給肌膚點「鹽」色 美肌滑出來(圖)

發表:2013-02-1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初是拿來食用,是對人類生存最重要的物質之一。伴隨現代社會的發展,人類發現鹽不僅僅只可以拿來食用,它的功效很強大。殺菌、消毒通通可以。所以長期使用浴鹽洗澡的人皮膚光滑白皙這是有一定科學道理的。但是它還有很多神奇的作用哦!

沐浴鹽:安全使用讓肌膚柔滑細嫩

顏色鮮亮的沐浴鹽,總是以各種粗細不一的質地,躺在形態各異的漂亮瓶子裡,讓人愛不釋手!各種迷人的香味也相當誘人,淡淡的花瓣香、清新的香草味、醒腦的薄荷香……

除此之外,浴鹽含有人體所需的鐵、鈣、硒、鎂等多重微量元素,對肌膚當然大有裨益,其所含的礦物質和添加的精油成分還可補充肌膚營養,使得肌膚更加健康富有光澤。

在使用浴鹽之前,一定要做個簡單的皮膚測試:在手臂內側柔軟的部位使用浴鹽,如果皮膚有刺痛感,則要降低浴鹽的濃度,如果實在刺痛難忍,不建議使用浴鹽。

浴鹽一週用一次即可,盡量不要頻繁使用。配合精油一起按摩肌膚,效果更好。

潔面鹽:控油縮毛孔祛死皮

用深海浴鹽洗臉,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深層清潔肌膚,祛除油脂和角質,讓你粗大的毛孔漸漸隱形。選擇潔面鹽,亦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用途去選,千萬別被那些色澤迷人的小顆粒沖昏頭腦,隨便買。

洗臉時,先用清水清潔面部,然後再舀一杓潔面鹽,加入水攪勻,用指尖蘸取鹽水從額頭向下頜塗抹,指腹輕輕按摩30秒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切忌讓鹽在臉上停留太長時間,以免刺激肌膚。油性肌膚的人,經常用潔面鹽洗臉更能達到緊膚控油的功效。

足浴鹽:拒絕乾裂雙腳白白嫩嫩

在冬天經常泡泡足浴,不僅能讓你的雙腳變白嫩潤滑,而且能讓全身血液循環更加順暢。相對於潔面鹽和沐浴鹽,足浴鹽的顆粒比較大,而且成分上也往往以水楊酸、尿酸等酸性物質為主,以求更好地軟化腳部角質層,增加肌膚含水量。

我也建議大家去買一隻木質的足浴桶,這樣可以讓你的小腿也浸在水中,冬天用起來更加溫暖。每天睡覺前用足浴鹽泡腳10分鐘,用手搓揉3-5分鐘,既能消除疲勞,還會令你腳上的肌膚遠離乾裂更滋潤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