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阮雲華、張昆

發表:2013-03-04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求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

「官員財產公示簽名徵集中國行」發起人和踐行者阮雲華、張昆

從珠海,到北京,「官員財產公示簽名徵集中國行」發起人、踐行者阮雲華、張昆,一月內辛勤奔走,春節、除夕、元宵……,大江南北12座城池,語錄了他們的艱辛、激情、熱淚。2月26日,他們到達首都,北京——「官員財產公示簽名中國行」的終點——最凶險的一站!

與其他城市一樣,自2月26日傍晚抵達的一刻,民權勇士即被全程監控,數次依法向警方提交的活動申請,如石沉大海、不得回應。但又與其他城市不同:這種監控,不是暗地的,是公開、強行的——專人專車24小時陪護;這種監控,不是單獨針對兩位勇敢的先行者,而是覆蓋了幾乎所有在京主張財產公示人士,他們被施壓、被威脅、被隔離、被監控、被帶走……!

2月27日晚,張昆在另一財產公示主張者——北京市德鴻律師事務所主任丁家喜律師家。晚11時許,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總隊多名警察到來,將丁家喜律師從家中帶走,盤問24小時。

3月1日,張昆身著要求「官員財產公示」的文化衫,獨自到北京天安門廣場留影,被警方扣留1個多小時,相關照片被強行刪除!國家安全保衛警察前往張昆徐州家中,威脅其父母火速將其召回,否則父母停職,張昆則抓回判刑。

3月1日晚,阮雲華、張昆入住北京市順義賓館。3月2日凌晨6時10分,北京市公安局順義分局多名警察敲開房門,將二人帶離,至今無法聯繫。

他們,做錯什麼?他們,違反了哪條法律?他們冒著極大風險,自費行走大江南北,呼籲反對腐敗,主張官員財產公示,收集公民簽名。他們,不是罪人,是勇敢的民權衛士!是我們的英雄!他們,熱愛這個國家,熱愛這些人民!這愛,如此深沉,令他們安危置外,依法、理性、柔和、堅定地表達訴求!他們不反對政府,不反對共產黨,恰恰相反,他們是在幫助、促進、完善黨和政府!這,難道有錯嗎?這,難道有罪嗎?

以如此瘋狂的方式,阻止民眾依法表達訴求!以如此愚蠢的方式,來阻塞民意!——但,要知道,這種掩耳盜鈴般的瘋狂與愚蠢,並不能扑滅沸騰的民意火山!

我,李君,西南政法大學在讀法學博士,兼職律師,中共黨員;和每一位您你們一樣,無其他政治背景、無組織支持,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女孩。我相信,言論自由,系人之為人的基本權利!也天然是,每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權利。

我志願站出來,大聲地、堅定地告訴政府,告訴每一個您:國乃13億大眾之國,非少數貪官污吏之國!我們無權無勢,我們無法移民,中華,是我們唯一可以安身的國!我們唯一可以立業的家!別讓腐敗,毀了我們的家園!我們,要對自已的國負責!要對自己的家負責!要對自己負責!要對自己所愛的人負責!讓官員公示財產,令腐敗無處自遁行,建設美好中國,是每一個您,每一公民的權利!

從今日起,我要顯示我的尊嚴、我的血性!我要勇敢地發聲!我要大聲地爭我們的權利!我要極力保護為我們爭取權利的英雄!

我,堅決支持「官員財產公示簽名徵集中國行」發起人、踐行者阮雲華、張昆的正義訴求!

我,強烈要求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民權勇士阮雲華、張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