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沒收的奇怪物品(組圖)

發表:2013-03-10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曬乾的毛毛蟲

蓋特威克機場海關曾於一位22歲從布吉納法索返程的乘客行李中沒收了4大袋曬乾的毛毛蟲。

克薩斯風格的犰狳標本

澳大利亞海關曾以違背其野生動物進口等相關法案沒收了這隻作為紀念禮物、身著警探服飾的犰狳標本。

熱帶魚

2005年6月墨爾本機場海關在一位婦女的短裙下發現了51條裝在水袋中的熱帶魚,隨後澳大利亞海關以「攜帶禁止入境海洋生物」的罪名逮捕了這名婦女。

斯德哥爾摩海關曾逮捕過一名涉嫌用內衣走私75條小蛇的婦女。

面具

海關收繳不法武器確是常事,但卻很少沒收乘客購於異地的面具。然而,此前瑞士海關就從一群法國公民身上沒收了許多這樣造型詭異的面具。

大面值鈔票

2009年紐約肯尼迪機場海關從一位韓國遊客的行李中沒收了一張面值100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22278元)的假鈔。

天堂鳥,倭蜂猴

2002年洛杉磯機場海關從一名男子的手提箱和長褲中沒收了4只天堂鳥和兩隻瀕臨滅絕的倭蜂猴,隨後該名男子被判入獄五個半月。

埃及文物

2008年邁阿密機場海關在行李裝運的過程中發現了這口來自西班牙、具有3000歷史的埃及石棺。隨後埃及最高文物委員會成員飛往美國回收了這口遺失於百年前的古老文物。

古希臘青年雕像

希臘海關在科林斯附近從走私者手中沒收了這兩座可追溯至公元前6世紀的青年雕像。如今,他們被展出在雅典的國家考古博物館中。

裹著鈔票的酥皮糕點

2012年3月德國海關機構在反洗錢行動中沒收了一批裹著鈔票的酥皮糕點。

變色龍

2002年7月英國海關從一名從迪拜返回曼徹斯特的17歲少女身上沒收了這隻來自境外的變色龍。據海關人員稱,該女孩本想將其放在頭上偽裝成帽子來躲過海關的檢查,但這頂造型奇特的「帽子」最終還是吸引了周圍乘客和海關人員的注意。

石膏繃帶

毒販們總是想盡各種辦法來躲避海關的檢查,此前海關人員就從毒販手中查獲了大量藏匿於石膏繃帶和禮物中的毒品。

塞滿可卡因的洋蔥

希思羅機場海關曾從一名於哈佛畢業的非洲王子行李中繳獲了一批藏匿於空心洋蔥中,價值163000 英鎊(約合人民幣1533396元)的可卡因。

芝士

2006年美國海關透過X光機從一名墨西哥男子的行李中發現了16件不明物體,但當海關人員打開該男子的行李後只發現了16塊總重40磅(約18.16千克)的芝士。

顱骨

德國慕尼黑機場海關曾於兩義大利女子的行李中掃瞄出一具人體骨骼。據兩名女子稱該死者是其死於巴西的親屬,而此次通關則是為了帶其回歸故土。最終,在海關獲取了該死者的有效死亡證明後,才允許其繼續他們的旅程。

鐵爪

英國考文垂機場海關曾沒收過一副頗具危險性的利爪手套。

毒狼蛛

荷蘭海關官員曾於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國際機場沒收過一批來自於秘魯,藏匿於手提箱中的數百隻毒狼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