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法輪功學會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人權(組圖)

發表:2013-04-21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法輪功學會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人權記者會 (美國之音張永泰拍攝)

臺灣法輪功學會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並要求國際人權團體赴中國進行獨立調查。

*相關迫害沒有停止*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1999年4月25號,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中南海,被誣指為包圍中南海之後,直到今天,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停止過。

他說:「在習李上臺之後,這個事情並沒有緩解,我們希望大家能瞭解這個事實。」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星期天於臺北舉行記者會,除了呼籲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外,也紀念萬人和平上訪14週年。

法輪功網站指出,從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宣布鎮壓法輪功開始,已經有3643名學員被迫害致死。成千上萬學員遭受酷刑虐待及失蹤,甚至被強摘活體器官盜賣牟利。

法輪功學會的新聞稿還指出,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中國律師也無法自保,遭到了中國公安無理的拘留、恐嚇及毆打。

*中國法律為黨服務*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中國法律只為中國共產黨服務,在這種情況之下,中國將不可能走向法治社會。

她說:「所以我們海內外的律師,當然要大團結,勇敢的挺身而出為法輪功學員、為法輪功的辯護律師說一句公道話。」

朱婉琪律師還說,聯合國人權事務以及酷刑問題專員應該針對中國長年違反國際反酷刑公約以及群體滅絕公約、以恐怖手段實施酷刑等問題赴中國進行獨立調查。

法輪功學會指出,中國財訊傳媒旗下的「LENS」視覺雜誌4月號發表了2萬字的深入報導「走出馬三家」,文章揭示了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酷刑慘況,並被大陸各網站轉載,引起社會巨大反響,中國民眾為此感到震驚。

*21世紀人權災難*

與會的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表示,中國政府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可說是21世紀的人權災難。

他說:「在這14年中,法輪功精神修煉者所進行的抗爭也從來沒有停止過,歷史會尊敬的記住,法輪功精神修煉者在一個鐵血強權面前顯示的維護信仰勇氣。」

幾百位的法輪功學員也以靜坐的方式參與了這項活動,由於相關地點就在臺北101大樓旁的公園裡,來來往往的大陸觀光客都投以了好奇的眼光。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告訴美國之音,法輪功學員已經在101大樓旁邊擺設攤位3年,並勸說大陸遊客脫離共產黨、團、隊。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不少人以真名或是化名的方式完成登記。

*臺灣總統表達關心*


中國觀光客對法輪功活動投以好奇眼光 (美國之音張永泰拍攝)

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從1994年傳入臺灣,目前在臺的學員人數大約有幾十萬人,是中國大陸以外法輪功修煉者密度最高的地方。

臺灣歷任元首都曾經公開表達對法輪功的關心,現任總統馬英九也呼籲過中國大陸應該停止迫害法輪功。

臺灣立法院於去年12月通過決議,要求政府關注並協助被中國政府關押的包括1857名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