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的騙局變成了使中共滅亡的絞索(圖)

作者:元正 發表:2013-04-25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站在府右街西側便道上的上訪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非法建政之後,造成的冤案堆積如山,民怨沸騰。當初中共設立上訪制度的冠冕堂皇的說法是:吸取文化大革命的教訓,給群眾一個反映問題的機會,便於下情上達。但是,這麼多年來,冤案越來越多,冤情越來越大。訪民越來越多。為什麼有那麼多的訪民要進京上訪呢?他們中的許多人認為中共高層的人的是好的,是可以為他們申冤的。所以才傾家蕩產冒著生命危險進京上訪。有許多人就不明不白的死在了進京上訪的過程中。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亂象呢?

前幾天,有一篇題為《羅干不打自招:上訪就是哄騙老百姓》的文章有助於回答這個問題。(文章的網址: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3/04/21/494500.html)文章揭露說:有一年,有一名黑社會頭子和前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的親戚去到羅干家,給羅干送了一千萬,求羅干辦事。羅乾和他們閑談了一會兒,談到了上訪,羅干很肯定的說:「上訪就是哄騙老百姓的,中央要想辦實事太容易了,直接把那個官員撤了,你看誰還敢辦冤假錯案?!就沒打算給老百姓辦實事,所以推到下邊處理。」

雖然早就有人在私下談話中,就認為:上訪是中共設的哄騙老百姓的一個騙局,一個圈套。但現在從羅干口裡不打自招的供出來,對那些認為中共高層的人的是好的,是可以為他們申冤的中外訪民來說。應該具有警醒作用了。

羅干不但不打自招的供出了,上訪是中共設的哄騙老百姓的一個騙局,一個圈套。而且他還設了許多與上訪有關聯的騙局,圈套來殘害人。殘害中華民族。其中最卑鄙無恥的一次,就是所謂的4.25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事件。

這件事件的直接起因是,羅干授意自己的連襟何祚庥於一九九九年年四月十一日在天津教育學院辦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文,用他捏造的例子誹謗法輪功。天津法輪功學員於四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其它相關機構反映實情,整個過程平靜、祥和。然而四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日,天津市公安局突然動用防暴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導致學員流血受傷,四十五人被無辜抓捕。當法輪功學員要求放人時,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如果沒有北京的授權,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不會得到釋放。天津公安向法輪功學員建議:「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當時掌控公安部的就是羅干。也可以說,讓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是羅干設的一個騙局和圈套。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善意地到位於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上訪權利。當時的總理朱鎔基接待了上訪代表,下令天津警察放人,重申了不會干涉群眾煉功的政策。上訪和平解決。當晚十點,大家靜靜地離去。整個上訪過程秩序井然,離開後地上無一片紙屑,連警察扔的煙頭都被法輪功學員清理乾淨了。一個當時維持秩序的警察對周圍的人說,你們看看,這就是德!

「四.二五」事件在當天的和平解決,震動了全世界。很多海外媒體都給予了正面的肯定報導,被國際社會稱作「中國上訪史上最理性、最平和的上訪」。這就是「四.二五事件」的真相,

可以說,法輪功學員真誠的善心,破解了羅干所設的騙局和圈套。然而「四.二五」的和平解決,令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極其嫉妒,於是其與羅干勾結,將「四.二五」和平上訪歪曲為「圍攻中南海」,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殘無人道的迫害,被國際社會稱作「中國上訪史上最理性、最平和的上訪」,在中共體制下變成了中國上訪史上最大的冤案,乃至有史以來最大的冤案,也是有史以來最殘酷的迫害,特別是海外媒體揭露出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事震驚國內外,並延續至今。中共和江澤民、羅乾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凶犯下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按照善惡必報的天理。這種罪惡必將受到應有的懲辦。

從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到現在已經十四年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和平、理性的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反迫害,喚醒人們被中共泯滅了的良知、善念。十四年來,法輪功,也就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這一百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支持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看清中共妄圖毀滅人類的本質。並把羅干、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凶告上幾十個國際法庭。目前羅干、江澤民等元凶已成為受到多個國際法庭通緝的罪犯,而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失去了所有的可以生存的基礎。面臨著無可改變的解體結局。這一切,都證明了,羅干把四.二五」和平上訪當作一個迫害法輪功的騙局和圈套,最終,變成了使中共滅亡的絞索。這就是善惡必報的天理的顯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