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審員指劉醇逸應被訴 兩助手刑期可達40年

發表:2013-05-05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周雨琪編譯報導】據《紐約郵報》5月3日(週五)報導,四面楚歌的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的前競選出納侯佳和前募款人潘心武面臨著將在美國聯邦監獄度過數十年牢獄生活,5月2日他們因試圖從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中詐騙匹配資金而被判有罪。

劉醇逸沒有被起訴,但是當被問及這位民主黨市長候選人是否應該被起訴時,一名陪審員告訴紐約郵報記者,「在某種程度上,他應該被起訴。」

41歲的紐約布朗克斯區陪審員克魯茲(German Cruz)表示:「在我看來,他瞭解發生的事情,但他們無法證明這一點。」

克魯茲指出,劉醇逸是聯邦調查局進行調查的主要原因。

他補充道:「他知道。這是常識。那些為你工作的人知道你想要什麼。」

曼哈頓美國聯邦檢察官普里特巴拉拉(Preet Bharara)說侯佳和潘心武向「市競選財務法的心臟捅了一刀,他們違法了非法募捐的禁令,在紐約市的競選中利用舞弊手段給一名候選人帶來優勢。」

巴拉拉說「像這樣的案例給了紐約人另一個理由不再相信競選過程,他們有權利要求公正,公開和誠實的選舉,不受到違法競選資金法手段的污染。我們希望通過這次定罪可以一定程度恢復公眾(對選舉)的信心。」

侯佳被判的罪名是試圖電匯欺詐,妨礙司法和作虛假證詞。

潘心武被迫罪名是:串謀欺詐罪及企圖電匯欺詐。

量刑會在9月20日進行,侯佳將面臨最高達45年的刑期,潘心武將面臨40年刑期。

(譯文有刪節,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