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睡了紅樓夢 再來調戲中國夢(圖)

作者:維揚臥龍 發表:2013-06-12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6月12日訊】劉志軍案未當庭宣判。劉做最後陳述時聲淚俱下:「感謝黨這麼多年的栽培,感謝辦案系統的教育」,「本應該為中國夢貢獻自己的能力」。檢方當庭提出劉有坦白情節,濫用職權造成的損失和受賄贓款基本已挽回,可從輕處罰。

今天的庭審從8點半開始,3個半小時的庭審,劉志軍一直站著,不肯就坐。庭審結束後,他哭了。鱷魚一流眼淚,檢方心就糾結,當庭為劉志軍說好話,強調他有坦白情節悔罪真誠,另外損失基本挽回,請求從輕處罰,就差說無罪釋放了。

劉志軍25年從政,8年鐵道部部長,先後為11人在職務晉升、承攬工程等方面提供幫助,檢方認定他受賄共計折合人民幣6460.54萬元,鐵路系統內部通報劉志軍六大涉嫌違紀行為,既包括涉嫌收受賄賂等經濟問題,也包括政治問題和個人道德品德問題,其中多項問題與山西女商人丁書苗有關。丁書苗送劉志軍三美女,劉就為她謀取中標30億元的項目,丁書苗24億元仲介費對應的工程項目,總造價約1800億元。

如此牽涉甚廣數額巨大跨度時間長的案件,庭審只要三個半小時,實出乎人們意料之外,這樣的法庭審判速度效率堪稱世界奇蹟,刑訴法規定,用於指控被告人有罪的證據,都應該當庭出示,由被告人、辯護人質證、辯論。三個半小時,劉志軍的六大違紀行為多項有罪證據是如何舉證、質證的,控辯雙方又是如何充分發表了意見的?指控一個鎮長涉嫌貪污,都有可能審上一天,劉志軍案件這麼重大三個半小時就審結,豈不怪了哉?

更讓人覺得奇怪的就是,劉志軍玩弄女性不是空穴來風,僅丁書苗母女就同事他一人,更為他專門物色美女上供,傳說紅樓夢劇組是女的他都幸過,怎麼在庭審之時只提了一下他的經濟罪行,而隻字未提他玩弄女性,難道這個作風問題只違黨紀不違國法?檢方說他有坦白情節,玩弄女性法庭他自己沒提,這算坦白麼?

劉志軍只承認受賄1500萬元,法庭認定是6460.54萬元,相差數額巨大,這就叫坦白?檢方說濫用職權造成的損失和受賄贓款基本已挽回,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劉志軍貪污受賄的數額即使全額追繳,又怎麼可能會把因此造成的豆腐渣工程損失追回來?他僅給丁書苗一個人就謀了1800億元的工程項目,這些工程如果一旦出事,這後果能現在預計?僅溫州動車事故造成的損失,直接國家賠償和國際動車輸出效益銳減,都不用算了?

刑訴法規定,個人貪污數額在十萬元以上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可以並處沒收財產;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並處沒收財產。劉志軍即使按照檢法公訴,那也是受賄6460.54萬元,遠超法律規定,死刑不冤,何以檢方反而為他說情,認為可以從寬從輕?劉志軍受審兩年,卻對國家大事了如指上觀文,還知道為中國夢貢獻,這不能不讓人感覺是一場精心導演的戲,只為演給百姓看!

来源:貓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