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笑話:有關局長的幾個段子(圖)

發表:2013-06-15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5日訊】

1.科長和局長

科長調侃說:「去年我們的同學會,有工作的一桌,沒工作的一桌。今年我們的同學會,已提拔的一桌,沒提拔的一桌。看這趨勢,明年我們的同學會,就是發橫財的一桌,發牢騷的一桌了。」

局長提醒道:「悠著點兒吧,去年我們的同學會,是待檢查的一桌,已雙規的一桌。估計過幾年後,就剩保外就醫的一桌了。」

2.懸崖勒馬

局長最近收到了一幅畫,此畫題為‘天馬行空’,出自當代海內著名畫家之手,價值百萬!畫中之馬破於峭壁之上,煞是威風!

局長看在眼裡,喜上眉梢,想起十歲的兒子在藝術班學的是畫畫,於是決議考考兒子。

他將「天馬行空」四個字遮住,對兒子說:「兒子,你要是能猜出了這幅畫的標題,爸爸就獎給你五百元。」

兒子定睛細瞧,忽然大叫:「爸爸,這是讓你懸—崖—勒—馬啊!」

3.許願

局長、副局長、辦公室主任遊覽途中逛了一座寺廟。局長說,咱三個鐵哥們去許願吧,願咱們局明年所有大好。

可回來未幾,局長竟得暴病而逝世。

一次,成了局長的副局跟主任飲酒,大醉。談到繼任,局長笑著說,那次許願真是太靈了。

主任聽了,心裏好一陣兒憋屈。心說,靈啥?我也許諾了,可你不是還活著嗎?

4.分魚

局長用筷子十分嫻熟地把魚眼挑出來,給他左右兩邊的兩位副局長一人一隻,他說,這叫高看一眼,盼望二位今後判若兩人地配合我的工作。兩個副局長面帶微笑,激動地說,謝謝局長,咱們必定不辜負你的冀望,全力支撐您發展工作。

局長把魚骨頭剔出來,夾給了財務科長,說這叫國家棟樑,你是我們局的骨幹,這個天然歸你。財務科長受寵若驚,,說謝謝老闆。

局長把魚嘴給了他的「表妹」,說這叫唇齒相依。局長的「表妹」就拋給他一個積厚流光的媚眼,說謝謝大哥。

局長把魚尾巴給了辦公室主任,說這叫委以重擔。辦公室主任感謝涕泣,說謝謝老大。

局長把魚肚子給了策劃部主任,說這叫開誠佈公。謀劃部主任拍板彎腰,說謝謝局長。

局長把魚鰭給了行政部主任,說這叫展翅高飛,你是咱們局離局長最近的精英,相對會步步高陞的。行政部主任滿臉笑容,說還望局長多多栽培。

局長把魚腚給了工會主席,說這叫定有後福。

分到最後,盤子裡只剩下了一堆魚肉。局長苦笑著搖搖頭,嘆了一口吻,說這個爛攤子還得由我整理,誰讓我是局長呢!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