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副省長罵不愛國網友人渣 網上炸鍋(圖)

發表:2013-07-29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9日訊】7月27日,美國邁阿密發生一起劫持人質及槍擊案。當瞭望週刊社28日在微博上發布相關新聞時,引起貴州省副省長陳鳴明關注並評論。陳通過實名認證的個人賬戶對美國槍擊案發表評論,要求「天天罵祖國的人」趕快整形去美國,並爆出「敗類」「人渣」罵詞。


貴州省副省長陳鳴明主持會議

北京時間7月28日21點29分,陳鳴明對相關事件發出第一條評論「怎麼美國又發生槍擊案了?!」,隨後又進一步表示「有人巴不得祖國天天出事,出事就小題大作,已經習慣這樣炒作。關鍵沒有聽說美國這樣的天堂會出事,而且是槍擊,濫殺無辜!」

在和網友互動中,陳鳴明語帶譏諷地說:「天天罵祖國的人,又賴著不去米國!快去啊!堅決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讓人家看出是中國人!」

有網友表示異議說,對中國的批評不妨理解成為「愛之深責之切」,陳鳴明強硬回覆「不是愛之切的問題,這些人不愛國,為成為中國人感到悲哀,讓他們趕緊去美國,越快越好!」更在末尾罵出「敗類!人渣!」

當有網友質疑,中國城管打死人也不是小事,由於該網友身份信息顯示所在地為澳大利亞(該項信息在微博上可隨意任選),陳鳴明沒有正面回覆,反而諷刺稱「澳大利亞人,怎麼這麼關心中國的事啊?!」

當有網友調侃「我們省長賬號被盜了麼出此言論」時,陳鳴明用時下官方力推的流行詞彙理直氣壯回覆「沒錯,不能傳遞正能量?!」

另有網友質疑「可以調查一下這個貴州省副省長的家人和財產去向。可能還真是全在米(美)國」,陳鳴明強硬回覆兩個字「求查!」

副省長夜戰「不愛國」網友的消息迅速成為熱門話題,但相當多評論將其視為笑柄。時評作家五嶽散人笑稱「貌似茅台喝多了」,同時又亦莊亦諧地表示「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官員,他們就像指路明燈,直接照亮了官府與民間之間那道深深的裂痕。」

另有網友戲稱,這是第一位敢於公開在微博上要求財產公開,敢於接受自己與家人財產狀況調查的高級官員。

許多聲音質疑陳鳴明作為副省長用語不夠恰當,但憲法學者童之偉另有解讀:「別人刻意追求的就是現在這種效果……須知,越裸奔、越顯得沒教養,表現就越忠誠。」

據網路資料顯示,陳鳴明,男,1957年生,貴州貴定人。1976年入黨。先後在中共貴州省黔南州委、貴州省委辦公廳、遵義市委、黔西南州委任職。2012年11月當選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2013年1月起任貴州省副省長,黔西南州委書記,興義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陳鳴明於2009年11月8日註冊新浪微博,因罕見的由自己管理並與網友互動,引起廣泛關注。

来源:法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