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經紀人回應「李亞鵬出軌」傳聞(組圖)

發表:2013-09-16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獨自回京的王菲,她戴著口罩坐在車上,略顯疲憊

【看中國2013年09月16日訊】「菲鵬」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不外:個性不和、婆媳問題、小三疑雲、李亞鵬投資失利、王菲潛心修佛可能出家、彼此各行其道、求子不得等……多種版本,標準答案肯定不只有一個,到底是什麼原因促使兩人分道揚鑣?各種內情恐怕只有王菲和李亞鵬自己知道。

5月份還透露有生子計畫

天後離婚之所以讓大家震驚,除了太突然之外,還因為王菲和李亞鵬的感情一直都給人非常穩定的感覺。李亞鵬甚至還會時不時透露一些「喜訊」。例如今年五月,李亞鵬在出席某發布會時,坦誠王菲同意再生個寶寶的建議。據瞭解,李亞鵬曾表示希望再有個兒子。當時被媒體問及此事,他面露尷尬地說:「這個……其實,‘同意’跟‘實施’是兩個概念吧,那她應該是同意。」

8月送上甜蜜生日祝福

今年8月8日,王菲的生日當天,李亞鵬還在微博上送上甜蜜祝福:「雖然遠隔萬里但我的目光深遠足以穿過這海天一色:生日快樂!我的高中女生!」其中「高中女生」正是他在離婚回應中對王菲的稱呼。許多網友很難想像,4個月前還在商量著添丁,一個月前還在甜蜜祝賀對方的生日,怎麼突然間「菲鵬」就離婚了呢?

好友表示:中間問題太多難以調停

王菲好友劉嘉玲在微博表慰問:「生活的喜怒哀樂,為情緒找出口,有笑有哭是再正常不過的生活,能夠勇敢去體會一回,每一次都能有所成長」。

劉嘉玲受訪時曾表示:「我知道他們這個決定都有一段時間,作為第三者好難調停,他們兩個如果走到這一步,中間一定有好多問題存在。」

王菲造型師Titikwan早已知悉離婚一事

阿菲御用造型師Titikwan本月7日已 在微博留言:「自己的事都不太清楚,兩個人的事更分不清真偽,走過的路人甲乙丙不知誰放了個屁,變成了是非,還對屁津津樂道。」疑似影射「菲鵬」離婚一 事。昨日他再轉發這則留言並說:「這是我個人對所有是非的看法,再問我會以黑臉回應。」

歷經2次至親離異,童童早熟安慰母親

近百家媒體終於在北京首都機場等到獨自回京的王菲,她戴著口罩坐在車上,略顯疲憊。李亞鵬的經紀人馬葭則坐在副駕駛座。而在此一小時前,王菲大女兒竇靖童用英文更新微博,稱留言:「The pain is real,but life goes on.PS:I love you.(傷痛是真實不能改變,但生活依然必須繼續。附註,我愛你。)」明顯看來此內容是安慰深受離婚之痛的母親。並且早兩星期前就已經post過一幅照片,寫說「I Can’t Sleep」,再加一個caption話:「Sleepless Michigan」,當時的童童人在密歇根州,成熟的她似乎已接受父母情斷的事實。

王菲和竇靖童(童童)的親生爸爸竇唯於1999年離婚,當時童童儘管才3歲,已經早熟懂得難過,如今母親又跟第二任爸爸離婚,不過才16歲的女生,就歷經2次至親離異,心情起伏可見一斑。


網上流李亞鵬在友人包括歌手楊坤在夜店買醉的照片

網傳李亞鵬夜店買醉照

網上流傳一批李亞鵬在友人包括歌手楊坤在夜店買醉的照片,指他離婚後第一夜在買醉。不過,有指這批照片是月前李亞鵬到雲南時拍攝的。又有新疆的粉絲聲稱前晚仍在烏魯木齊遇見李亞鵬,見他喝了很多白酒。

近年李亞鵬不時傳緋聞,包括女星苗圃,有傳她跟李亞鵬手拖手,但兩人皆否認有緋聞。李亞鵬本人也曾經在訪談中透露一、二。去年他做訪問,因為當時正好是菲鵬結婚7週年,因此記者問李亞鵬可有七年之痒,但他不是否認而是說:「有了,我能告訴你嗎?」如此回答,難免令人有所聯想。然而到底是什麼原因促使兩人分道揚鑣?各種內情恐怕只有「菲鵬」自己知道了。


李亞鵬曾與女星苗圃傳緋聞

兩人婚姻關係破裂是李亞鵬有第三者介入?

傳聞兩人婚姻關係破裂是李亞鵬有第三者介入?對此,王菲經紀人回應說﹕「不知道。總之辛苦大家,知大家等得好辛苦,但請勿胡亂猜測。」對於「小三說」劉嘉玲代為澄清:「我所知的李亞鵬沒有第三者的,大家都好個捕風捉影,對他是不公平的。他對人好投入,做事好認真,我知道他很努力經營這段婚姻,性格不合沒辦法。」劉嘉玲還稱,「他們的關係一定可以再見亦是朋友。」


獨自回京的王菲,她戴著口罩坐在車上,略顯疲憊。


到底是什麼原因促使兩人分道揚鑣?各種內情恐怕只有「菲鵬」自己知道。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