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周永康給賣了 最陰險的是曾慶紅(圖)

發表:2013-10-04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4日訊】判處薄熙來無期徒刑時,對他貪污指控中所提到的500萬元秘密過程的建設費用,據海外親共媒體爆料,這是給江澤民在大連修建別墅。趙培:曾才是石油幫最開始起家的幾個老大之一,他從石油幫還是能源委員會的時候就進去當秘書。他在當中央委員期間,把石油幫的人大規模推到全國去當官。比如周能從石油幫出來到四川當省委書記。這一次打石油幫很明顯的主要是打周永康,反而它另外一個老大曾被放過。曾把周給賣了,同時他把500萬栽贓到江頭上,也是把江給賣了,後面最陰險的是曾。

中共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10月1號突然露面,海外媒體大量解讀。時政分析人士認為,這是假象,北京當局拿下週永康的行動還在進行,但他們只是在保黨的基礎上重新分配權力和利益,然而保黨只會被黨吞噬。

周永康參加了中國石油大學60年校慶。在石油大學網站的報導中,周永康滿面笑容,身邊沒有現任高職位的官員陪同。由於一年以來,周永康在石油領域、四川地區等的主要助手被相繼革職調查,近期大陸媒體高調報導了周永康兒子、胞妹的貪腐情況,因此對於這次周永康突然現身,海外媒體出現大量解讀。

時事評論員李善鑒認為,這是一個假象。(錄音):他露面主要的這種中央和地區的主要媒體都不談,應該可以肯定的說,這並不是一個明確的闢謠,而只能說那是內鬥在最後結局形成之前的一種掙扎。他要不做動作的話,那就說明他已經死定了,可能揭他事情的人會更多,所以只要他還能動,他就一定要動,他要給他自己的手下的人打一打氣,造這麼一個假象。

但是,李善鑒認為,目前北京當局對周永康所做的,並不是民眾需要的公開、公正的清算,而是在保黨的基礎上的內鬥。(錄音):他現在所有進行的事情是內鬥,不是一種政治的改革。你看整個做事情的這種方式,他都是先收拾你的黨羽,我先消除你的勢力,當他有足夠的能力去對付這個人的時候,再把他的東西揭示出來。也就是說整個都是一些內鬥的手法,而不是建立一個合理的機制來解決這個問題,給以後處理同樣的事情留下一個好的參照。

在9月底,中共當局判處薄熙來無期徒刑時,對他貪污指控中所提到的500萬元秘密過程的建設費用,據海外親共媒體爆料,這是給江澤民在大連修建別墅。已經有媒體注意到,與國內外媒體熱炒周永康和江澤民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被稱為江派軍師的中共原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是否貪腐、未來命運如何都無人問津。有分析指,曾慶紅是靠出賣周永康和江澤民來保全自己。

時事評論員趙培說:(錄音)曾慶紅才是石油幫最開始起家的幾個老大之一,他從石油幫還是能源委員會的時候就進去當秘書。他在當中央委員期間,把石油幫的人大規模推到全國去當官。比如周永康能從石油幫出來到四川當省委書記。這一次打石油幫很明顯的主要是打周永康,反而它另外一個老大——曾慶紅被放過。可以說曾慶紅把周永康給賣了,同時他把500萬栽贓到江澤民頭上,也是把江澤民給賣了,後面最陰險的是曾慶紅。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