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iPad Air輕薄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圖)

發表:2013-10-24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Pad Air 輕巧亮相
 

【看中國2013年10月24日訊】更輕、更薄、更有力!是蘋果週二(22日)新登場平板 iPad Air 最吸引人的特點,但除此之外還有啥可以讚嘆的?

拿起 iPad Air 的第一個感覺,果然就是「輕、薄」 ,「就像是平板尺寸的 iPhone 5S」,畢竟它搭配的 9.7 吋 Retina 螢幕,較 iPad 4 薄了 20%,重量也輕了 28% 至 1 磅左右,邊框窄了43%,整體體積則減少24%。

《CNET》形容,真的就是「幾乎讓人忘了它的存在」,更易單手拿取,窄邊框讓螢幕更突出、立體。

與 5S 相同的 64 位元 A7 晶元,可望讓 iPad Air 運作效能較 iPad 4 快上 8 倍,搭載的最新 M7 協同處理器,更能夠讓影像等動態訊息呈現速度較 iPad 4 快 1 倍。

然而,除了外型設計與CPU,iPad Air其餘規格與 iPad 4 差別不大,同樣搭載解析度 2048x1536 的 Retina 螢幕、120 萬與 500 萬畫素前後相機。

科技媒體《CNET》更直言,這款第 5 代 iPad,外觀與設計上確實更上層樓,但似乎也就如此而已。

沒有更大螢幕、更高解析度、更高畫素鏡頭,更缺少類似筆記型電腦的周邊應用,蘋果已錯失了讓消費者在第一時間驚呼連連的機會。

尤有甚者,iPhone 5S 最誘人的金色外著與 Touch ID 指紋感應器,也未能出現在 iPad Air 上頭;直白一點來說,如今 iPad 與 iPad Mini 已經像到不能再像了--除了尺寸與價格外。

隨著同在週二登場的 iPad Mini 2 也升級至市場最期待的 Retina 螢幕,《CNET》 點明 iPad Air 的優勢因此削弱了許多,觀察家甚至懷疑兩者勢必會自相殘殺。

iPad Air 預 11 月 1 日上市,顏色有黑、銀白、太空灰供選擇,規格種類及售價與 iPad 4相同,入門款 16 G Wi-Fi版 499美元。

来源:鉅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