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旅館在丹麥開業 各地遊客預訂火爆(圖)

發表:2013-12-04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4日訊】對於經常外出旅行的人來說,大部分酒店的房間布局可謂千篇一律,毫無新意可言。近日,丹麥哥本哈根新開業的中央旅館絕對能讓審美疲勞的旅行者們眼前一亮。中央旅館,這個擁有高端大氣店名的旅館賣點卻是:它是世界上最小的旅店。

 
世界最小旅館在丹麥開業 (圖片翻攝網路)

中央旅館其實只是位於哥本哈根街邊的一座不起眼的二層小樓。旅館內唯一的一間客房設在二樓。沿著木質樓梯來到二樓,走進這間長約3米,寬約2.5米的客房後,您才會真正理解什麼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房間內手機、餐桌、衣櫃、冰箱、浴室一應俱全。旅店老闆萊伊夫·汀特維德向我們一一展示了屋內暗藏的各種「機關」。

汀特維德說:「這裡的設施多著呢。牆邊的檯子上有一部手機,客人們可以用它來預約出租車。床邊這個櫥子裡面還有一台電視,坐在床上觀看會很舒服。床頭櫃這兒還有一部專門和前台聯繫的有線電話,客人可以用它來點咖啡。如果有人來到屋裡想和你聊聊天,那麼你就可以把這張藏在窗台下面的桌子抽出來。再來看看這個漂亮的櫃子,上面這裡可以用來挂衣服。而下面則是一個電冰箱,可以用來冰鎮酒水。」

儘管房屋空間非常有限,但汀特維德卻一點都不為招不到房客而擔心。他表示自己旅館主打的是另類和溫馨牌,而且已經有很多國家的遊客都曾來這裡居住過了。「上週我就接待了來自加拿大、日本和哈薩克斯坦的幾位遊客。房客們來自世界各地,這真的很有趣。而且在這裡住過的房客都捨不得離開。我是說,人們可以世界各地住上各種酒店,而如果捨得花錢的話,你還能入住各種豪華包房。但也許在那種房間過夜並不會讓人感到溫馨。而中央旅館的客房絕對能讓客人一住進來就有被溫馨感包裹的感覺。因此我的經營理念就是:自打你一住進來就再也不想離開了。」

正如老闆所說,中央旅館自今年6月正式開門迎客以來,生意一直非常火爆。雖然每晚200歐元的價格要高於哥本哈根一般酒店的平均價格,但仍會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追求新鮮、希望留下特殊回憶的房客慕名而來。

來自英國倫敦的蘇特拉就剛剛和丈夫在中央旅館的客房度過了他們的結婚三週年紀念日。住在中央旅館,她對住宿感受讚不絕口。「沒錯,我們在這裡度過了夢幻般的一天。這間客房真的很漂亮、很有趣也很有個性。我能從這個房間的設計中看到旅店老闆為了營造美好氣氛所花費的大量精力。這個房間真的很漂亮,身在其中有時會有種置身船艙的感覺,尤其在夜裡我感到特別溫馨,那種感覺太棒了。我們享受了夢幻般的一天。」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