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觸犯軍中大忌 曾打聽「徐才厚去哪了?」(圖)

發表:2013-12-20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及薄、周政變密謀的關鍵人物之一、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湯燦再次引起人們關注,民間在催問「湯燦在哪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2月20日訊】隨著周永康被抓的消息被中南海有意放出,同時傳出徐才厚被雙規,涉及薄、周政變密謀的關鍵人物之一、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湯燦再次引起外界的關注,民間在催問「湯燦在哪裡?」。據報導,湯燦曾觸犯軍中大忌,打聽「徐才厚去哪了?」

湯燦曾打聽「徐才厚去哪了?」

近期,「周永康被逮捕」的消息被中南海通過非官方渠道不斷釋放,其政變、巨額貪腐等醜聞也被拋出。同時,周永康的軍內同謀、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雙規的消息,亦被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指徐捲入周的政變密謀。

被中共官方吹捧為「中國時尚民歌天后」的湯燦因捲入薄、周政變,再次成為關注的焦點。2011年12月10日,曾傳出湯燦因涉貪腐被中紀委帶走調查。隨後網路不斷傳出她因涉嫌貪污被判15年,但官方至今未證實。

2010年9月13日,時年35歲高齡的湯燦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軍區的「戰友文工團」,掛著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據稱這是因為徐才厚大力推薦所致。

據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稱,2010年12月中下旬,中共總政治部出面抽調軍中各文藝團體骨幹前往湛江南海艦隊司令部慰問南海艦隊官兵。

這次慰問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親自帶隊,其特意點了湯燦的名,要她一道隨團南下。湯燦被中紀委調查時稱,徐才厚首日露面後,第二天就不知去向。

當時,湯燦曾問起過「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為什麼徐副主席帶隊來慰問,轉天就沒影了。劉斌當時告訴她,徐才厚不可能十天都跟著慰問團,他肯定會利用這個機會到附近的廣州軍區看一看,也許還會看看二炮部隊的隱蔽營地等。劉斌還告訴她不要向別人隨便打聽徐副主席的去向,這在軍中是犯忌諱的。

徐才厚「失蹤」幾天後又回到了慰問團,和大家一道返回北京。據說,慰問演出前後十天,湯燦與徐有多次單獨談話的機會,漸漸地兩人便很熟悉了。之後,從北京軍區便開始傳出多種流言,說湯燦如何搭上了徐才厚。

湯燦至今未曾露面。11月26日,大陸知名博主秦全耀發博文《中國三大尋人啟事》,其中質問湯燦的去向。文章稱, 湯燦說沒就沒了,有人說判15年,也有人說已被秘密處死。湯燦不知何處去。讓人猜來猜去,和湯燦有染的都有哪幾個高官?謎!

湯燦和中共江系眾多官員關係匪淺

徐才厚在濟南軍區政委任內被江澤民看中,直接調任中共總政治部主任,被視為「江澤民在軍中最愛」,也是最得力的「大將」。2004年起,其任中央軍委副主席。

據悉,徐也是軍中最大的貪官,與周永康、谷俊山、薄熙來等有著割捨不清的利益交往。並捲入薄、周政變。在薄熙來任大連市長及市委書記時,給予徐的家人很多經商便利,薄徐兩家建立了深厚關係。

《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稱,湯燦被控制後,中紀委對於軍中高層的貪腐問題,向其瞭解得十分詳細。

此前,《大紀元》獨家報導,湯燦不僅是薄熙來的情人,更是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通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周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此前有媒體報導,湯燦被捕後,中紀委調查發現,湯燦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等,還有一位就是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據說李東生在央視當副臺長時就跟湯燦有關係,靠著湯燦的關係才調任公安部副部長,正部級。

《大紀元》還獲悉,因湯燦涉大量中共高層醜聞,很多高層都竭力阻止公開審判湯燦。也正因為湯燦知道的內幕太多,周永康被高層盯住。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