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頭號公共情婦湯燦 目前押在湖北(圖)

發表:2013-12-21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1日訊】涉嫌進行性賄賂、上過多位將軍床的解放軍歌手湯燦,被關押在湖北。

媒體兩年前的2011年12月披露: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湯燦,日前被中紀委立案調查。消息人士說,湯燦堪稱解放軍頭號公共情婦,涉嫌性賄賂解放軍高級將領,捲入幾宗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腐大案。

當時媒體披露之後,湯通過經紀人予以「反駁」,正部級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和徐才厚聯絡,擅自動用軍方資源,攻擊明鏡網站。知情人披露,徐才厚正是湯燦的「床上老對手」。

湯燦,1975年出生,湖南株洲人,國家一級演員,全國青聯委員。武漢音樂學院本科畢業,主修民族聲樂,後師從中國音樂學院院長金鐵霖。

1998年,湯燦登陸央視春晚。1999年,湯燦以一首《祝福祖國》一躍而紅。她曾於2004年被選為出演著名音樂劇《雪狼湖》國語版的女主角寧靜雪一角,至此其知名度開始被兩岸三地所熟知。

2010年9月13日,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文工團特招湯燦入伍。授予她文職級別3級,專業技術5級(對應大校軍銜)。她被譽為「中國新民歌領軍人物」、「中國時尚民歌天后」,其唱法也被歸為獨創的「湯式唱法」。

2011年底,媒體爆出湯燦因涉性賄賂被帶走調查不久,她音訊杳然,中國網上一度盛傳她已經被秘密處決。但明鏡新聞網查核,此系誤傳,她一直被秘密關押,接受審查。媒體曾多次披露,湯燦是解放軍最有名的「公共情婦」,她的將軍級情夫至少有一個排,被稱作「軍中妖姬」。

来源:明鏡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