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澤民授意下 李東生完成一項絕密任務(圖)

發表:2013-12-24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4日訊】12月20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公布李東生被調查消息後,22日「羅干 自焚」這個高度敏感的禁搜詞突然在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上解禁,同時,李東生當年夥同羅干共同策劃、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並親自監製央視的相關報導在全球傳播的秘密過程在海外中文媒體上曝光。

眾所周知,中國大陸的百度搜索是被中共當局嚴密掌控的搜索引擎。自從薄熙來事件爆發以來,這個一向設置了無數禁搜詞彙的搜索引擎,突然有些變化莫測起來,時不時就蹊蹺地在某些關鍵的時間點上,解禁一些過去被中共當局視為高度禁忌的關鍵詞,於是,百度對那些關鍵詞的解禁,就逐漸成為外界觀察中國大陸政治局勢的風向到一個窗口。

就在李東生被調查的消息公開兩天後的12月22日,在大百度搜索引擎上用「羅干 自焚」關鍵詞搜索,即出現許多羅干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相關新聞。


百度搜索出現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相關新聞。(網路截圖)

中國時評專家章天亮近日撰文指出,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的李東生被調查。這意味著「政法系」的震盪遠未結束。政法系此前的兩任幫主——周永康和羅干,目前在周永康已經落網、等待宰割,李東生的落馬很可能意味著羅干遇到了大麻煩。

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22日報導,揭露了2001 年1月,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夥同時任央視副臺長的李東生共同策劃、自編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嫁禍、醜化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的驚人內幕。文章並披露說,李東生還親自參與、監製了央視《天安門自焚偽案》在全球傳播的整個過程。

2001年,江澤民剛開始鎮壓法輪功時,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不惜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堅持講述法輪功真相,同時當時中共黨內對法輪功問題也有很大的意見分歧,江澤民一意孤行的鎮壓政策在黨內也遭到了一些消極的抵制,而當時大多數的中國民眾也對中共當局為鎮壓法輪功而編造的種種謊言懷疑、反感,使江澤民「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意圖徹底破產。

報導表示,下江澤民的授意下,為了嫁禍、醜化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為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繼續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2001年1月27日,中共喉舌央視第一時間播出了由羅干夥同李東生共同策劃、自編自演的 「天安門自焚偽案」,毒害了幾十億的中國人,讓不知真實情況的民眾來仇視法輪功。

報導披露,李東生為了自己所謂的政治前途,不僅夥同當時政法委書記羅乾等策劃了該事件,而且還親自參與、監製了央視《天安門自焚偽案》在全球傳播的整個過程。李東生利用自己主管的《焦點訪談》節目,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滾動式大量播出反法輪功節目,誹謗法輪功。同時,李東生本人也在不同的場所醜化、誹謗法輪功,並主持對法輪功學員轉化洗腦的工作,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正是因為李東生積極追隨江澤民的迫害政策,他得到了江派人馬的大力提拔。2000年7月,被提拔為廣電總局副局,2002年5月,被提拔為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之職。

2009年,毫無公安經驗的李東生被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跨部門提拔為公安部副部長。

而為了上位而喪失良知的李東生,因積極迫害法輪功也上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報名單。

時事評論人士林子旭曾說:「目前法輪功問題就是中國政治走向的核心問題,到了今天誰也繞不過去。中共江澤民之流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已經走了太遠太遠了,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已經徹底顛覆了人類的道德底線,誰和這些劊子手沾邊絕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我想現任當權者當前對此也一定是洞若觀火了。」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