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跳「殭屍舞」住戶扔垃圾袋砸頭(圖)

發表:2014-04-23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23日訊】媒體報導了長春市南關區東萊南街附近一個廣場上,兩支舞蹈隊因為爭場地而發生了爭執,還險些被廣場所屬單位「清場」,經過社區和派出所的協調,才平息風波。23日,又有多位市民發表了自己的想法。市民張女士在談話中,前幾天,她們在小區內跳殭屍舞時,因為音響聲比較大,曾被樓下居民扔了垃圾袋,險砸到舞蹈隊隊友的頭。

連續幾天來,關於「跳廣場舞搶地盤」的報導,引起了廣大市民的關注。有市民在電話反映飽受廣場噪音擾民之苦,還有的廣場舞隊伍正在小區內跳舞,卻被樓上居民扔了垃圾袋

對於此事,長春市體育局相關領導也希望通過本報呼籲市內各大公園、廣場和商家,能夠為跳廣場舞的群體提供場地和免費電源。

長春市民張女士家住南關區東灣半島F區,她也是一名廣場舞愛好者。隨著天氣轉暖,她們小區裡有五六十人開始跳起了殭屍舞。

「上週,我們都吃完晚飯,剛剛打開音響,就聽到有人‘媽呀’一聲,大家注意一看,一個裝滿垃圾的塑料袋掉在了她的眼前!」張女士說,從去年夏天開始,大家喜歡上了殭屍舞,只要不颳大風和下雨,大家就會準時下樓跳舞。由於跳舞的音響聲比較大,有的居民就向社區反映擾民。

「社區找了我們之後,我們把音樂聲盡量的調小,可還是有居民感覺擾民!」張女士說,自那次樓上有居民扔了垃圾袋後,她們換了一個離居民樓稍遠一點的地方。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