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鐵桿情婦李瑞英麻煩大了!(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4-06-11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中共官媒人民網5月28日發表報導稱,在央視工作近30年的張宏民和李瑞英「突然要退出新聞聯播。」消息傳出後,引起各界關注。分析指,李瑞英「退居幕後」,除了證明江澤民境況淒慘外,同時很可能是受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牽連後,被「高級黑」。

李瑞英的醜事被翻炒

李瑞英將與張宏民一起退出《新聞聯播》的消息被高調曝光後,有網路便藉機將李瑞英、宋祖英、江澤民等三人的舊照做成組圖公開於網路,暗示三人的淫亂醜聞。

眾所周知,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曾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李瑞英有一次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中央電視臺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李好像不是在採訪,更像在撒嬌。

李瑞英與宋祖英爭風吃醋

而手裡有了江澤民 「有事找大哥」小紙條的宋祖英,與李瑞英的爭風吃醋,變得有恃無恐起來。

有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東南亞前,宋和李瑞英在中南海裡撞了車。宋以死相逼,要江趕走李瑞英,並保證永遠不來往,不允許帶李瑞英出國做電視報導,表示有她沒我,有我沒她。據說江澤民一聲不出,李瑞英大哭而去。從此江澤民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央視乾脆取消了播音員出鏡,只在播放江澤民的新聞片時加旁白。

宋祖英醜事曝光

宋祖英與江澤民的淫亂之事更是路人皆知。當年,江澤民為了與宋秘密來往不受干擾和外傳泄露,就讓宋和丈夫羅浩離了婚。宋離婚後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裡。之後江澤民經常在晚上到該招待所與宋幽會,來時相當保密,隨從警衛防備很嚴,不許外人接近。而且每次來的車子都換新的牌照,使人認不出是江的專車。江下車後就逕直到宋室。

對於江、宋在某處招待所幽會,該所的人只當沒看見,內心則大為噁心反感。後來,江、宋的醜事被有正義感的人士反映上去,可反映者反而受到了監視,電話被監聽。

2004年2月21日,中國歷史學者呂加平在個人主頁上發表文章《向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反映我聽說的一些有關江澤民的事情和傳聞》一文,披露「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及「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

宋祖英弟私照被聚焦 釋放江澤民勢力逝去信號

6月9日,大陸官媒《人民網》發表題為「宋祖英親弟弟宋祖榮帥氣爆棚 常在劇組作美工」的組圖,該報的被多家媒體轉載。

據公開的報導,宋祖英出生在湖南湘西。12歲喪父。母親帶著她們姐弟三人改嫁。她是家裡的老大,下面有一妹一弟。宋祖英的弟弟宋祖榮幼年得了百日咳而導致聾啞。宋祖英的聾啞弟宋祖榮從長春大學美術系畢業後成立了個人美術工作室。

今年1月,官方《人民網》等眾多大陸媒體也曾以「宋祖英弟弟首曝光 揭秘明星神秘親戚」為題盤點「明星」的親戚,並曝光了宋祖榮的私照。

分析指,宋祖英聾啞弟弟的照片被報導本來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在目前江澤民權勢不斷衰敗被聚焦的情況下,眾多媒體報導轉載該消息就變得不同尋常,釋放江澤民勢力大勢已去的信號。

李瑞英、宋祖英被「高級黑」

中共十八大後,江澤民集團失勢,官媒持續曝光有關江的姘頭宋祖英的醜聞,而曝光的手法常常是借「讚」宋祖英,來噁心江澤民——登載文不對題的文章,暗喻江宋醜聞並羞辱宋祖英,這種手法被視為「高級黑」。

而李瑞英「退居幕後」,被指其遇到了麻煩,其靠山江澤民失勢,她與同為情婦的宋祖英同樣被「高級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