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學運領袖:我們需要共創歷史(視頻)(圖)

作者:黛嘉蔭 發表:2014-06-17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6月17日訊】6月22日是香港「和平佔領中環」( Occupy Central with Love and Peace)普選公投的日子。

繼香港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被捕、中共當局推出「白皮書」恫嚇港人、再派出特使前往香港「說明」白皮書,之後「指導」香港政府發展、警察暴力對付立法會前的抗爭者。不僅如此,從上週末開始,「6.22」全民普選公投電子投票系統「PopVote」又遭黑客攻擊,一度陷入癱瘓。

中共當局一氣呵成的對港、臺兩地反抗運動進行施壓,對此,臺灣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陳為廷表示,香港、臺灣實際處境在某些方面有差異,但面對中共當局,對香港推出「白皮書」,國台辦說出「中國人決定臺灣前途」,凸顯對港臺兩地反抗運動的反撲施壓,「在這層次上,我們面臨的是同一敵人(中共)。」

陳為廷強調,「這是一個歷史的時刻,我們不只要見證歷史的發生。期盼我們還能進一步,共創歷史。」

隨後陳為廷分享了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改編的港版「問誰未發聲」。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是由臺灣NGO團體及臺灣人權促進會邱伊翎、資深政論家林保華、臺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楊月清、臺灣綠黨共同召集人李根政等知名人士齊聲同唱,希望藉此聲援香港真普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