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習近平現在會判周永康死刑嗎(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4-06-23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3日訊】紅朝末期,妖孽輩出。中國歷史上好像還從來沒有一個政客為了奪取權利而安排死士去邪惡屠殺自己的人民的。這從另外一個角度也可以看出 曾慶紅們在活摘器官
謀取暴利的時候也知道被清算的可怕下場,所以才會如此瘋狂。

從常識就知道:如果一個殺人黑社會團夥的骨幹被警察抓了後,外面的幕後黑手在營救不成後 最想做什麼?常識就是要盡快殺人滅口,以免牽連出自己。周永康目前就是這種處境。

也就是說習近平現在就殺了周永康,那是對絕境中江派的一大幫助。死無對證了嘛,而且未來再提起政變和活摘器官這些罪行的時候,江澤民、曾慶紅就會都推到死去周永康身上就可脫身。

而習近平要想昭告天下,他已坐穩江山的最終標誌不是抓了或殺了周永康,而是逮捕法辦江澤民,所以各位就不要在被各種小道消息迷惑了。習近平會不會判周永康死刑呢?當然會,但要看什麼時候了。

其實有時候我真感嘆習近平的命好呀,一上臺,就可以有反政變的尚方寶劍 ,簡直是缺什麼就來什麼;而曾慶紅們從3月份開始的搞的昆明屠殺事件等,雖然確實在短期達到了恐嚇攪局的目的,讓習近平手毛腳亂了一陣子,但最後的結果卻是讓曾慶紅們後悔莫及:由於這種超越政治底線的死士屠殺,讓中共很多高層心寒,不得不懼怕自己政權的垮臺,也就有意無意的讓習近平在維持政權、社會穩定這段期間,更加容易的掌握了越來越多的權利和資源,加速了其皇位的穩固和權利的集中。

其實稍懂歷史的人就不難看出江派已極度勢微了,在中國歷史上很多的政客是到了走投無路地步,在沒有其它勝算的辦法情況下,才可能去動用死士;而一旦死士這招棋失敗,往往反而是引火燒身。曾慶紅們動用死士搞昆明事件後,目前被軟禁的消息也驗證證明了這個道理。當然未來曾慶紅說不定還會露面的,這個你懂啦。

所以對習近平來說,形勢看似驚險,其實是危機就更是機遇,抓住機遇才可能實現中國夢;唯一讓我們擔心的到是他處理的速度能否趕上中共垮臺的速度呢?畢竟江澤民已經從內部徹底搞垮中共。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