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無恥的洋人》中共媒體的寵兒

作者:徐沛 發表:2014-08-11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庫恩為中共效勞,因此成為中共媒體的寵兒,光是二零零五年二月三日他在上海舉行江澤民偽傳新書發布會的翌日,上海《解放日報》、《文匯報》、《新民晚報》都在顯著地位發表對他的專訪,都用一個整版選登他名下的偽傳。其中一篇報導稱庫恩為「新時期的斯諾」。但「新時期的斯諾」再也無法成功欺騙自由世界,德文網上沒有任何有關庫恩的報導。江澤民偽傳的德文版也至今不見蹤影。 

庫恩雖靠拍馬屁深得中共歡心,但想在美國兜售紅色謊言,卻沒有靠特權賺錢或在中國出名那麼容易。庫恩想靠到過中國多次,走過多個地方,獲得民眾信任,不可能!因為美國接受了太多來自紅色中國的難民!以宋美齡為代表的流亡華人、以達賴喇嘛為領袖的流亡藏人、「文革」受難者比如鄭念、民主牆一代比如魏京生、天安門一代比如唐柏橋、法輪功學員比如王文怡和流亡維人比如熱比婭,他們都是有國難歸的共產難民。即使他們都不吭聲,庫恩也很難騙人。所以,庫恩的翻譯和夥伴朱亞當不得不承認,「在美國,庫恩和我,可以說‘孤單但不孤獨’」。 

只要中共給他們名利,庫恩與朱亞當不怕孤單,畢竟他們是一對「黃金搭檔」。對此,朱亞當自己在中共媒體上說,「現在,我與他在一起的時間比他愛人還多」。朱亞當還通過中共媒體宣布,他們還約定,不管他們誰先離開人世,剩下的一個還是要繼續「用不同的方式,讓世界瞭解中國」,也就是說,他們以搞不同的面子工程,為中共欺騙世界為業,並要致死方休。 

庫恩出版江澤民偽傳時,否認他是中共的洋喇叭,聲稱「這是我的聲音和我的項目」,但涉及「改革」三十年的面子工程太大,中共國務院新聞辦不得不走到臺前。於是,庫恩改稱,「新聞辦歷任主任都是我的朋友,新聞辦主任蔡武(現文化部部長)是一個真正的具有‘科學發展觀’的專家。我的許多寫作靈感都是在跟他的交流中產生的。」而且「我很高興這次能得到王晨先生的幫助(現任國新辦主任)」。從中可以斷定庫恩從一九八九年起就與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合作。 

庫恩不是一九八九年後唯一一個滿足共產黨的需求,從中共國新辦等外宣部門承包面子工程的外國人。與共產黨早年的洋鼓手斯諾及其共產國際間諜史沫特萊不同的是,庫恩們是連記者和作家身份都沒有的商人和政客。 

庫恩被稱為美國花旗集團投資銀行業務方面的高級顧問、美國國際管理集團(IMG)高級合夥人、庫恩基金會董事長、庫恩全球資本公司董事長和北京前沿科學研究所副理事長…… 

《朱鎔基》一書的作者龍安志(Laurence Brahm)也在此列。龍安志也為中共的對外宣傳出謀劃策。《失去新中國──美商在中國的理想與背叛》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書中介紹了這位中共高幹的洋女婿。以目之所及的資料來判斷,被外界稱為「小罵大幫忙」的伎倆就來自龍安志的建議。 

庫恩不掩飾自己的卑鄙,他在採訪中明確表示,「我認為最大的挑戰不是把事實弄準確,而是把我們認為重要的事用喜聞樂見的方式講述給外國讀者。」 

好在有一系列中華兒女致力於真實地記錄紅色中國的歷史和共產暴政的罪行,讓洋幫凶的面子工程不攻自破。(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