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總政一級演員被抓 她是高層誰的人?(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09-02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傳中共總政歌舞團的演員譚晶被抓

【看中國2014年09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8月31日,中國媒體人費明在新浪實名認證微博發帖稱,中共總政歌舞團的演員譚晶被抓。早前香港媒體曾披露,譚晶是中共江派二號人物、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的情婦之一。此外,也有消息稱,她同時也是前中共中宣部副部長申維辰的情婦。和湯燦一樣,也是一名公共情婦。

8月31日,《家有兒女》、《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等代表作的大陸編劇費明,8月31日上午10點44分在微博曝料:「歌唱家譚晶被抓。」隨後第二天,網友黎叔2025也發帖稱:「譚晶被抓了?軍中事真大啊….」 網友狐哥歸來也發帖:「日前,中國媒體人費明在新浪實名認證微博發帖稱,中共總政歌舞團的演員譚晶被抓。譚晶的朋友則出來闢謠。信誰呢?」

 


微博截圖

 

譚晶是曾慶紅胞弟的情婦

《蘋果日報》報導還稱,傳譚晶是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的情婦之一。

2007年1月9日,總政歌手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舉行首發儀式,據悉,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就是曾慶淮,此外,時任太原市委書記申維辰和山西省宣傳部長高建民也出席了儀式。

同年9月,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在太原舉行,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在開幕式上致辭,譚晶給與會嘉賓獻唱,而博覽會的總策劃就是申維辰和曾慶淮。而申維辰與曾慶淮乃至曾家背後有著怎樣的「利益交換」呢?

原《廣東公安報》採訪部主任周曉輝對媒體透露,申維辰與曾慶淮的關係值得深究。據他調查發現,申維辰策劃、推動的2006年熱播電視劇《喬家大院》,主題曲歌手譚晶,是民間盛傳的曾慶淮的情人,譚晶的成名史,總有身為「中華文化促進會」副主席的曾慶淮左右相隨。

近日,曾慶淮被逮捕的消息傳出後,其情婦譚晶照片也被網路曝晒。

傳譚晶因涉申維辰案而被捕

香港媒體曾報導,今年4月,中共正部級官員、前中宣部副部長、科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申維辰落馬後不久,就有報導稱譚晶與申維辰也有染。據報,譚晶是因涉申維辰案而被捕。而譚晶在中紀委調查時交代,曾與申維辰有過一段「私情」。

譚晶曾是大陸2006年熱播的電視據《喬家大院》主題曲《遠情》的演唱者,而《喬家大院》是申在山西省委宣傳部長任上親自策劃並推動。

中共香港特務頭號人物——曾慶淮

2004年11月,一篇《新華社長田聰明驚爆曾慶紅、鄧小平腐敗醜聞》文章透露:「文藝圈內誰都知道曾慶淮是個大款,大腕歌星歌唱家都想巴結他,港臺明星大腕也爭著與他合作,不但能名利雙收,還能打開大陸市場。曾慶淮有權有勢有錢,絕對是中國文藝界的‘大哥級’人物。」

報導稱,曾慶淮在中共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還大肆玩弄文藝界美女,原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經常為他選美女。後來,趙安得罪了曾慶淮,被曾慶淮送進監獄。為避免事態鬧大,曾慶紅把曾慶淮作為文化部特派員送到香港。

到了香港後,許多事情曾慶淮照樣幹,不受影響。如原承包北京音樂廳的錢程,因沒有向曾慶淮送錢送禮,被曾慶淮以「侵吞公司財產罪「抓起來,最後被判8年徒刑。錢程的母親到處喊冤,曾慶淮不理。

此外,曾慶淮撈錢本事超一流。前中共黨魁毛澤東冥誕110週年,曾慶淮在人民大會堂搞大型文藝表演,把多位常委請到現場觀看,曾慶淮從這個活動中一舉賺得1500萬元。

2003年7月1日,香港民眾50萬人參加遊行,反對中共「23條」立法。據《大紀元》消息,8月下旬,曾慶紅負責掌控港澳事物,唐家璇、廖暉等直接對曾慶紅負責。港澳事務決策方面,前中共海外統戰負責人廖承志之子廖暉、前中共中央組織部長安子文之子安民和曾慶淮,是曾慶紅掌控香港的三個關鍵人物。

廖暉在2010年10月前擔任港澳小組下屬的實權機構港澳辦的主任,2005年10月28日前安民出任商務部副部長,1995年曾慶紅就安排曾慶淮進駐香港。在前二人相繼離任後,曾慶淮名正言順地成為當年港澳事務的特務頭子,收集港澳有關情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