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涉兩罪名或入獄 成龍束手無策報應不爽(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9-05 0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之子房祖名吸毒一案有新進展,或被判三年有期徒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9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據陸媒近日報導,成龍之子房祖名承認已有八年的毒齡,並且涉嫌容留讓人吸毒及藏毒兩項罪名,有可能要面臨入獄三年的判決。最快本月中旬審理,根據內地法律規定,他上訴的機會只有一次。

律師提示:或判三年有期徒刑

據新浪娛樂9月4日報導,關於「柯震東房祖名吸毒」一案,已有最新進展。柯震東已經獲釋返回臺灣,目前正在接受調查體檢,是否需接受勒戒仍是未知數。而仍在北京遭刑事拘留的房祖名,最快本月中就要面對法院的審理。承認已有八年毒齡的房祖名,很可能被起訴容留讓人吸毒及藏毒兩項罪名,有可能要面臨入獄三年的判決。

此前,新浪娛樂曾經聯繫第三方律師戚連峰瞭解同屬毒品犯罪、不同量刑的原因。戚連峰律師表示:「如果是單純吸毒,屬於行政違法行為,受到的處罰是最長行政拘留半個月時間;而容留他人吸毒屬於刑事案件,其容留三人以上吸毒,根據法律規定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在毒品犯罪當中,有販賣毒品罪、走私毒品罪、 非法種植毒品最、容留他人吸食或注射毒品罪等多項罪名,若房祖名與柯震東共同吸毒被抓,則房祖名許犯下容留他人吸毒罪,屬於刑事犯罪中的一例,若按大陸法律執行,將被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由於房祖名和柯震東屬於港臺藝人,不少網友就其判罰是否依照內地法律法規提出了疑問,對此戚律師表示,雖然他們屬於港臺藝人,但由於是在內地被拘,在判罰上將與內地藝人無二,身份問題不會影響警方的審理。

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後,港媒曝光當時參與房祖名豪宅聚會的還有兩名女藝人。北京警方29日在官方微博發出「房東案」案情通報,通報除了確定房祖名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名外,還間接證實房祖名買毒。

網民發聲報應不爽 成龍為江派站臺父債子還

房祖名或判刑3年的消息發布之後引發大陸網民熱議。

一些網民表示,以前說房祖名只要關幾天、38天,現在說至少要判3年,還聽說要關10年的。判三年房祖名真是毀了,成龍沒動用北京的關係?真判三年,說明連成龍都無能為力了。

還有網民稱成龍為江派站臺害了兒子:誰叫他爹是江派,房祖名被爹坑了!成龍站錯了隊,做了不少虧心事,是要還的。現在這種嚴肅的政治氣氛下房祖名肯定不會輕判的。周(永康)都法辦了,何況成龍。

8月21日,鳳凰娛樂深喉第144期報導稱,房祖名事發後,從圈內資深人士口中得知,身為禁毒宣傳大使的成龍本人也吸食大麻,與大麻頗有淵源。8月24日01:29,博主「國際裝V犯陳牛」新浪微博發出一張成龍和周永康的合影,並稱,據說這張圖說明瞭房祖名為何被抓。

據香港《壹週刊》披露,成龍交好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是江澤民與周永康那派的,是曾慶紅、曾慶淮兄弟在臺前的頭號王牌。此前有報導,成龍與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還與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趙本山互相捧場。

在江派主政期間,成龍還多次為中共站臺批評港臺民間的正義力量,被稱為「中共奴才」。有評論說,中港臺那麼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跟成龍捲入中共政治,為江派集團站臺有關。據報導,在房祖名吸毒被抓之後,成龍曾動用自己的人脈向中共最高當局請求赦免,但是遭到了拒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