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靠爸靠媽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4-09-26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有不少女明星是因為爸媽在娛樂圈的地位而不費吹灰之力成功的擠進娛樂圈,令那些從草根奮鬥到線上的女星們嫉妒不已,正因為父親或母親是明星,媒體和觀眾對她們的要求也更高,不僅外表要對得起觀眾,實力也要出類拔萃。下面就跟一起來盤點一下娛樂圈那些靠爸靠媽的女星吧。

車曉

王麗雲女兒。提起車曉,更多的人會想起她嫁入豪門,一夜之間麻雀變鳳凰的事,很少有人注意到車曉進入演藝圈其實是老媽王麗雲的功勞。作為總政話劇團的國家一級演員,王麗雲是公認的實力派老戲骨,在多部熱播的家庭劇中都有精湛的演繹。車曉因為母親的關係順利進入娛樂圈,可惜雖然條件不錯一直沒有紅起來,最後嫁入豪門,2年後豪門的婚姻完結,有傳聞稱車曉獲得3億分手費,但被她否認。

曾寶儀

曾志偉女兒。曾志偉大哥雖然其貌不揚,卻有兩個相貌很好的子女。女兒曾寶儀繼承了曾志偉的伶牙俐齒,如今已是娛樂圈響噹噹的一線女主持,一般主持機會是別的剛出道的年輕主持想都想不來的,現在各大重要的頒獎禮和活動主持棒紛紛落在曾家千金的手裡。

潘陽

潘長江女兒。提起潘陽就覺得非常可惜,長著一張漂亮臉蛋,老爸又是喜劇大腕潘長江,在父親的光環照耀下高調進入娛樂圈,一出道就發新專輯,潘長江為自己的女兒開了《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和《能人馮天貴》,冒著任人唯親的罵名讓潘陽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可惜付出了這麼多努力,潘陽還是沒能成功上位,除了整容和不靠譜的緋聞一直鮮有動靜,白瞎了這麼好的條件。

謝婷婷

謝賢、狄波拉女兒。當年因為謝霆鋒和張柏芝的離婚大戲,謝霆鋒的胞妹謝婷婷也成為娛樂圈的大紅人。因為是謝賢和狄波拉的孩子,和謝霆鋒一樣,謝婷婷也是從小就是最受矚目的「星二代」,不過和哥哥後來依靠自己的努力成為「影帝」不同,靠爸靠媽習慣了的謝婷婷在娛樂圈的成績要差得遠,雖然有著混血的美貌和火辣的身材,但沒有點特長的謝婷婷只能乖乖做一個花瓶難成大器。

鄭欣宜

鄭少秋、肥肥女兒。老媽是已故的香港娛樂圈大姐肥肥,老爸是永遠的萬人迷鄭少秋,鄭欣宜從小就活在鎂光燈下,長大後順利進入娛樂圈。雖然減肥成功,胖妹變美女,老媽肥姐生前也是不顧一切地提攜女兒,鄭欣宜還是扶不起的阿鬥。不但沒有不思進取繼承肥姐的遺願,反而淪為花錢如流水的拜金女,令人一聲嘆息。

李小璐

張偉欣女兒。李小璐有如此的美貌,還是得益於老媽張偉欣。作為上世紀內地知名的氣質女星,張偉欣是最美的封面女郎。李小璐不僅遺傳了張偉欣的美麗基因,也在張偉欣的支持和牽線下順利進入娛樂圈並一炮而紅,有這樣美麗又願意為自己付出的老媽李小璐真是幸運。

申奧

申軍誼女兒。作為內地實力派中年男星申軍誼的愛女,申奧並不如其她的明星千金那般有如此高的曝光度。但申軍誼為女兒的演藝之路付出的絕不比其她的父母少,因為和前妻離婚覺得虧欠女兒,所以在女兒要進入演藝圈之後申軍誼利用自己多年來在圈內積累的人脈為女兒牽線搭橋,使得申奧還沒有電影學院畢業就能參演電影,因此奠定了自己的知名度。

胡小禎

胡瓜女兒。提到臺灣的綜藝圈,「三王一後」是響噹噹令人望而生畏的名字。作為主持天王胡瓜的女兒,胡小禎因為父親在臺灣娛樂圈大哥大的級別,輕鬆踏進娛樂圈,混跡於各大綜藝節目,且擁有了自己主持的節目。整容變身之後的胡小禎更加靚麗,雖然頂著靠爸的名頭,但胡家千金依然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羨慕去吧。

張思樂

張光北陳煒女兒。如果父母中有一個是明星就夠有面子的,如果父母都是大明星,孩子進演藝圈就顯得順理成章了。在入行前,張思樂就經常跟著張光北和陳煒出現在一些通告中,且星爸星媽給女兒創造了不少露臉展現才華的機會。因為繼承了爸媽的演戲基因,張思樂順理成章的被中戲錄取。父親是實力派硬漢,母親是氣質派美女,兩個資深的實力演員,張思樂未來的演戲道路一片光明,一家人合作也不是問題。

葛曉潔

已故高凌風的女兒。雖然是演藝圈公認的浪子,但不能否認的是高凌風對子女的確是非常疼愛。兒子葛兆恩在他的鋪路之下13歲便發了專輯,女兒葛曉潔同樣因為他的提攜進入了演藝圈,尤其是老爹高凌風在演藝圈的地位,葛曉潔在娛樂圈的發展一路順風順水。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