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劉老根大舞臺」接連關閉(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2-24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陽一劉老根大舞台大年初四被悄然拆除 ,門前一片狼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自去年10月趙本山一連缺席三場文藝座談會,又被羊年春晚擋在門外之後,關於他的負面傳聞持續發酵。大年初四,位於瀋陽鐵西興華北街的「劉老根大舞臺」悄然拆除又成了新的輿論焦點。

據陸媒報導,繼2015年1月4日,位於北京前門東路西側的劉老根大舞臺關門之後,瀋陽的劉老根大舞臺工人會堂劇場正月初四,在節日的鞭炮聲中,被悄然拆除。工人會堂劇場旁邊銀行的一名保安講述,拆除工作是在正月初四的白天開始進行的,來了幾名工人,還開過來一輛大吊車。一夜之間,劇場外與「劉老根」有關的一切牌匾和演員宣傳畫全部消失。

位於瀋陽鐵西興華北街的劉老根大舞臺(工人會堂分部)是隸屬於本山傳媒的第二家「劉老根大舞臺」連鎖劇場。2010年,本山傳媒花重金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對工人會堂分部劇場內的演出和服務設施裝修改造。目前瀋陽三家劉老根大舞臺,除中街劇場是本上傳媒自有產權外,另外兩家均為租用。

一位常年報導瀋陽演藝市場的媒體人士表示,對普通瀋陽人而言,「劉老根大舞臺」的消費並不便宜。長期以來,劉老根大舞臺的觀眾主要是兩部分,一塊是對公消費,一塊是外地遊客。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劉老根大舞臺現在很難在對公消費這塊有太多收入。「如果僅靠遊客支撐劇場,瀋陽目前三家劉老根大舞臺,是否過於飽和了?是不是要重新調整布局?或者收縮經營,或者改變打法,這都是擺在劇場經營者面前的現實問題。」

此外,近期,瀋陽中街劉老根大舞臺也悄然做了改變,大廳裡曾有一面牆擺放著十五名中共高官與趙本山或趙家班演員的合影被摘下,取而代之的是《鄉村愛情》的一幅幅劇照。這些官員包括落馬的薄熙來、王立軍等。

日前,被譽為娛樂圈紀委副書記的作家劉信達發微博稱「趙本山將抑鬱而死?」據劉信達微博稱:記得趙本山在小品裡調侃崔永元,說幾年不見咋抑鬱了?如今,「住在根據地,出門帶港幣」的趙本山,一定得了比崔永元更嚴重的抑鬱症。可別以為趙家班上了湖北衛視春晚,趙本山就復出有望了。劉信達認為,那只是迴光返照而已。而且趙家班此番冒頭,令湖北衛視的臺長離倒臺不遠矣。

外界認為,趙本山之所以負面新聞不斷,是因為趙本山與近年來多名已經倒臺的官員「關係」過密有關,趙本山曾公開宣稱藝術家要「懂政治」,他在「政治」上的表現就是靠近某些中共高官。趙本山背後的政治靠山一倒,各大媒體已然風聲鶴唳,各大電視臺紛紛與趙「分裂」,尤其是被譽為「本山衛視」的遼寧電視臺,也撤消與趙本山的合作欄目。

有分析指,在中共官場中,沒有任何人依靠某個特定政治人物就可永保平安。如傳聞所說,趙本山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後「文化部長」的人選,因此,趙被拋棄是指日可待的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