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江澤民夜會宋祖英 神秘微信號要火?(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5-26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0年春晚,江澤民和宋祖英在舞臺握手,兩人都恍惚了,像踩在雲朵上一樣不知所措。(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十八大後,江派高官紛紛落馬,江澤民也日益失勢,江與情婦宋祖英的醜聞頻被大陸媒體以「高級黑」方式拋出。而幾個月前突然出現的神秘微信公眾號「江選研討會」,因連發明暗諷江言論,引發外界關注。

一個名為「江選研討會」的微信公眾號在去年11月份出現,它時常發布一些關於江澤民的文章,且調侃嘲諷江的意味甚濃。

如上月,來自微信號「江選研討會」的文章《江澤民究竟掌握了幾門外語》在網路熱傳。文章開篇就說:「每當背單詞看到naive時,我總會會心一笑,這是我們的暗號。」而眾所周知的是,「naive」來自2000年江澤民罵香港女記者的曝醜經典。此外,文章又借江學日語「敏感」,暗示其漢奸身世。

而發表在今年中國新年前夕的2月12日的《長者與1990年春晚》,重溫了江澤民突闖春晚舞臺,並與宋祖英握手的細節。作者以戲謔惡搞的筆調,還原了江宋兩人當時見面的現場精神恍惚的狀態,讓人忍俊不禁。

1990年的中國新年,由於在六四學生死難之後,北京還是一片肅殺氣氛。為了安撫國內不安情緒,緩和國際的指責,當年路透社電文這樣形容「中國(共)領導人已分赴全國各地,開展馬年微笑運動」。該微信文章披露了江澤民和時任總理的李鵬當年突然闖入了春晚現場「慰問」的細節。

原文寫道:後來就到了全場的閃光時刻,當時全場演職人員很多且不乏後面觀眾伸手向前,現場一度有點混亂,長者一路走過去,卻不曾迷路,喜歡的人的氣息是從不失職的溫柔路標。終於他走到了她的面前,她嬌羞的低了下頭,長者明顯愣了下,沒有問她「聲樂有幾種唱法」,我英只顧傻傻地笑,暈眩在了長者的光芒裡,而長者幸福地就像太陽下面瞇著眼睛給心愛的人打電話那樣,一眼一瞬間,恆久永流傳。握完手後,兩人好像都恍惚了,像踩在雲朵上一樣不知所措,長者一改之前的談笑風生,與後面的人只是機械性的握手,甚少話語。時年23歲熱氣騰騰的我英就這樣喚醒了長者心中的少年。

據悉,江澤民在大陸嚴格封鎖的網路上被戲稱為「我蛤」,而宋祖英被稱呼為「我英」,網友以此暗示二人的不軌戀情。

歌手宋祖英在江澤民掌權期間大出風頭,江與宋兩人的淫亂醜聞盡人皆知。據傳江澤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眾多情人。民間有順口溜說江澤民:「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

在江澤民的眾多情婦中,宋祖英是江的最愛。宋祖英出身湘西苗家,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坊間傳說,就在1990年中央電視臺的春晚上,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爺爺輩的色中餓鬼江澤民相中,隨後在江的暗中安排下當起了江的「第一愛妃」。江宋初次握手的照片後來在網路熱傳。

據說江澤民到解放軍海政歌舞團看演出完後,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有事找大哥」。宋祖英後來春風得意時把紙條上的這段話告訴了別人。

對於「江選研討會」屢次發文諷江,有海外評論說,這個公然調侃江澤民的微信號居然沒有封殺,證實江在習陣營的痛擊下,已然不妙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