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職場穿搭 格紋裝怎麼穿才有風格(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6-1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粉紅、粉藍、黃色等夏天的色彩,利用格紋穿搭讓自己看起來更時尚(網路圖片)

格子是經典又常見的圖案,其應用在家居的範圍涵蓋沙發布、桌巾、餐墊,在服飾上有襯衫、褲裝、洋裝、帽子等等。近期歐美時尚圈中,有許多街拍博主也都紛紛穿上格子裝,展現出繽紛的活力。對照職場OL,也不乏以格子來做造型,它既有活力的元素又能展現時尚衣品,而各種彩色的格紋裝扮,讓職場與生活中的穿搭增添甜美、清麗、知性的女性特質,底下整理出與格紋相關的內容給大家參考。


(圖:pinterest)

外套+格子裝 鮮艷與樸色調的組合

高人氣的街拍博主Blair Eadie,她將很居家的格紋,以高衣品的眼光來表現時尚又亮麗的質感。不論是上紅下黑的全身格紋裝,或是一件紅色格紋圓裙,Blair Eadie的巧思是以質感不俗的包包與鞋子來營造亮點,戴上富麗的珍珠項鏈或手飾,一出場便光艷照人。另外,她用卡其色風衣或者短版軍裝風外套,意想不到的鮮艷與樸素色調的組合,做出高反差的搭法,別具新奇性的視覺效果與巧思。


(圖:pinterest)

彩色格子裙:

週三上班時,穿上彩色格子長裙,讓這天帶著愉悅的色彩加滿元氣,繼續在工作上努力。上衣搭配單寧襯衫、白色襯衫、或者字母棉T,悠閑又不過度放鬆的穿搭,紅、藍兩色,在夏天能表現精神抖擻的正色色系。


(圖:pinterest)

個性文靜的文書工作者:左圖,黑白格紋長裙演繹出儒雅淑女的氣質,適合個性文靜的文書工作者。

從事廣告公關、業務或者女性主管的穿搭:中間這張格紋襯衫與鉛筆裙,展現女性幹練風采,適合從事廣告公關、業務或者主管的穿搭,若是週五晚上要參加宴會或者朋友的生日聚會時,只要換上一雙質感好的高跟鞋,加上一件艷色外套,就可直接前往,不用回家換裝。

上班服又可當成約會裝:右邊這款V領格紋加上綠色蕾絲鏤空洋裝,可作為小週末的上班造型,下班後,換上一個鏈條側揹小方包,就可直接當成約會的裝扮了


(圖:pinterest)

介於小女孩與大女孩的格紋裝扮:
綁腰帶的大格紋洋裝,玲瓏小巧,展現出淑女的氣息。小格紋有腰身剪裁的洋裝,加上一件黑色短皮衣,丸子頭造型,具有一種小女孩想變身大女孩的裝扮,像是個俏麗的妙女子。


(圖:pinterest)

週末約會裝

洋裝自然是約會的無敵款,是男生喜歡的女友裝扮。醒目的格紋,帶有腰身的洋裝,個性開朗活潑的女生穿起來,讓週末約會氣氛,增添一股照人的光彩。


(圖:pinterest)

格紋+白布鞋 青春潮搭款

白布鞋,是夏天人氣很高的單品。逛街、外出踏青,穿上格紋裝,腳上一雙白布鞋,不論年齡大小,立即能給人一股清新、學生風、減齡的效果。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各種彩色的格紋裝扮,讓職場與生活中的穿搭增添甜美、清麗、知性的女性特質。


(圖:pinteres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