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業力 今生來償還!(圖)

作者:子君 發表:2015-07-12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醫學發展到今天,新藥和新的治療技術層出不窮,可是人照樣生病,生的病也越來越怪。生了病就得去看醫生,吃藥、打針、動手術成了天經地義的事。現代醫學認為,每一種疾病都應該能找到相應的致病原。在這種理論的支持下,人們發明瞭抗生素來治療細菌性疾病,發明瞭抗病毒藥、疫苗來對付病毒性疾病……可一旦遇到耐藥的細菌、病毒時,又得重新尋找新藥。碰到疑難雜症,就束手無策了。

在這種情況下,患了這些疑難雜症,甚至「不治之症」的病人不得不轉向其它的治療方法,像中醫、針灸、氣功等等。而這些治療方法往往能手到病除。為什麼現代醫學手段治不了的疾病,卻能被這些傳統的治療方法治癒呢?到底是什麼導致人生病呢?

修煉界認為,人生病是由生生世世積累的業力所致。也就是說,人不只是活一世,要活許多世,每一世做的壞事所產生的業力會累積起來,壞事做得越多,這病就越難治。說前世業力與今世的疾病有因果關係,對今天大多數人來說,可能覺得是天方夜譚,難以置信。其實,在當今的世界上還真的有用此理論治病的,甚至許多治學嚴謹的科學家們對此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證實。「往世療法」(past lives therapy)就是一個有代表性的例子。

在西方,往世療法已越來越受到科學家的注意。在吉娜.瑟敏納拉(Gina Cerminara)博士的《生命多世》(Many Mansions)一書中,記載了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通過對患者前世的「解讀」進行診治的案例。

愛德加.凱西是美國近代最著名的預言家,他又是在催眠狀態下,於數千里之外能給病人進行診斷治療的「特異功能者(psychic)」。

在愛德加.凱西曾經治癒的眾多病人中,有這樣一個病例:

這是一個11歲的男孩,自兩歲起每日尿床不止。自他3歲起,父母就帶他去看精神病醫生,經過一年的治療,還是無效。父母為他千方百計尋醫訪藥,一直到他10歲,依然尿床不止。

在孩子11歲時,父母決定請愛德加.凱西進行治療。凱西在對小男孩的前世解讀後,得知在16-17世紀時小男孩是英國一個教會的一名主教,在審訊中,酷愛對犯人實施浸刑椅刑法,即將犯人捆綁在池邊蹺板的外端,然後時起時落地將人快速浸入冷水池中。

這個解讀發現他前世所造的罪孽在今生的腎臟上打上了印記,在今生他必須對此罪孽進行承受和償還。

找到這一業力產生的根源後,治癒有了希望。在他晚上入睡時,母親坐在床邊,開始多次重複這樣一段話:「你是仁義善良的,你願意讓大家都快樂,你對接觸到的每一個人都願意去幫助他。……」當天晚上,男孩九年來第一次沒尿床。他母親連續幾個月對他進行這種暗示,最後他完全治癒了。這孩子從此煥然一新,討人喜歡,熱心公益事業,對別人非常寬容。

可見前世所幹下的壞事,不會隨著肉體的消逝也灰飛煙滅。種豆得豆,種瓜得瓜。前世業力能導致今生的疾病和痛苦。看來,中國人代代相傳的「善惡有報」,講的是生命真正的因果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