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亡任務」令他完成?(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15-08-24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完成完成的計畫是中共亡黨計畫(合成圖)

【看中國2015年08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報導)令計畫之弟令完成日前再被大陸官媒點名,8月22日《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刊文稱,令完成是令氏家族的權錢交易「圖譜」中重要成員。令完成無疑是當下最受國際媒體矚目的中共官員之一,華盛頓國際戰略研究中心的分析師約翰遜(Christopher K. Johnson)向《紐約時報》表示「令完成掌握中共政治秘辛」。

據報,令計畫是胡錦濤的中辦主任,胡的貼身大秘,胡時代的所有文件、機密、檔案、報告、行文都需要令計畫過手、上傳、下達!而之前江澤民時代的任何成文、不成文口諭、密函都要有中辦保管。由令計畫過目、整理、分類、哪些給胡錦濤過目,哪些要和誰誰誰打招呼、傳閱、審批。三十多年的各種機要檔案文件,總數恐怕過萬。精髓2700多份,都由令計畫合理拿捏備份,交給其弟弟令完成交給了美國政府。

外界聚焦:若令完成手上的近三千件資料一旦曝光,《產經》認為等於對中共政權引爆一枚超級炸彈;《法廣》則認為令完成赴美遲遲沒有遭到遣返,證明「令完成已經完成令計畫的計畫」。

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先生對《看中國》記者表示:令完成完成的計畫是中共亡黨計畫。現在看令完成已經完成了這個光榮任務!剩下的是習近平順水推舟執行這個計畫。習近平如果不執行這個計畫,美國政府就會執行這個計畫,歐巴馬若不執行這個計畫,決戰的2016也會由美國共和黨新總統來執行這個計畫。因這個‘計畫’已經完成了!

《紐約時報》8月3日報導,令計畫之弟令完成可能會向美國尋求政治庇護,而在申辦期間,令完成可合法留在美國。《紐時》引述一名美國官員談話表示,如果令完成尋求政治庇護,將可能成為中共建政後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

旅美中國政治評論家陳破空表示,令計畫心機很深、心思細密,預感大勢不好之後,應該立即周密收集了中共核心機密,令完成成功帶出了這些機密。我個人判斷,這類機密,其內涵之深、其數量之大,足以對中共領導層構成嚴重損傷。這些機密,不僅是令完成手上對付北京當權者的籌碼,因令完成藏身美國,這些機密,也已經成為美國手上有效對付中國的籌碼。不僅僅是情報價值,更有政治價值。

目前,天津爆炸透支了中國百姓對中共的信任,社會危機四伏之際,8月21日,北京中共中央黨校南門江澤民題詞的巨石被鏟走。對此,網際網路上有許多評論稱:江澤民死定了、曾慶紅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

陳破空說,圍繞北戴河,傳出今年有會、無會、甚至多年就已無會的多種版本,這種看似混亂與矛盾的信號,其實釋放了兩個重要信息:老人干政已經中止;江澤民遭到徹底封殺。長篇報導郭伯雄,點了江澤民的名;長篇報導北戴河,提到歷屆領導人,卻隻字不提江澤民。點名與不點名,官方媒體向來很有學問。其中的意味就是,江澤民大勢已去、處境不妙。

香港《動向》雜誌8月號報導披露,北戴河會議於8月2日召開,會議長達12到15天。期間,專門召開了中共退休高層的座談會。16名中共正國級退休官員中,只有胡錦濤、朱鎔基、宋平、李瑞環,及江派人馬李嵐清等8名官員與會;還有41名副國級退休官員及7名現常委參加了會議。

報導稱,會上,退休高層都做了「自我批評」,痛斥中共「黨內腐敗、社會民怨民憤」,當說到中共面臨「亡黨危機」時,出現痛哭場面,會議多次中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