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令計畫兒子被謀殺之內幕是這個(圖)

作者:葉子 發表:2015-09-14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拉利車禍」改變了令氏家族的命運(網路合成)

【看中國2015年09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綜合報導)中共前統戰部長令計畫兒子之死,一直撲簌迷離。日前,港媒分析認為,令計畫相信兒子死於謀殺目的是搞垮團派。

香港《新史記》最新報導稱,令計畫在第一時間得知兒子的噩耗。正在「盤古大觀」等待藏族美女的人中,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正是令計畫的密友。他接到車禍報告後,覺得事態不僅嚴重,而且詭異,很可能不是交通意外,而是一起謀殺事件,於是他立即向令計畫報告,並建議立即封鎖現場。

該報導稱:三年多來,人們一直為令計畫在兒子死後的表現異常而不解,但是如果我們知道,令計畫相信兒子被暗殺的可能性很大,誰會對一個23歲的研究生有這樣的深仇大恨呢,在這個中共十八大將在半年後舉行、「太子黨」、「共青團派」等黨內各方勢力正在緊張布局互動的特殊時刻,合乎邏輯的推測必然是:凶手的目標更有可能就是指向自己,從而整垮胡錦濤的「共青團派」勢力。

該文還從令計畫在車禍前後一系列看來反常、卻符合他的判斷邏輯之事來證實這個分析:

⁃ 令計畫超出常規、超越職權,下令動用中央警衛部隊,立即前往封鎖車禍現場——他不會不知道,這觸犯了中共不得擅自動用禁衛軍的大忌,但千鈞一髮時刻「兩害取其輕」,控制局面是當務之急;

⁃ 令計畫下令各媒體包括網路不得透露關於法拉利車禍的一點風聲,對外不披露,對上也不呈報,他不是不知道「紙包不住火」的古訓,也明白這必會引起種種臆測,但他別無選擇,一定要在關鍵時段鉗制住信息的流通,防止事態擴大;

⁃ 令計畫對兒子猝逝,既不舉喪,又不火化,據說對妻子也瞞了一段時間,一直將令谷的遺體冷凍在太平間;

⁃ 令計畫第二天跟隨胡錦濤參加公務活動,神態若無其事,談笑風生,被蒙在鼓裡的胡錦濤,壓根兒不知道令計畫家裡遭了這麼大的變故。

法拉利車禍 悲劇與罪惡的起源

2012年3月18日,在北京市海淀區發生了「法拉利車禍」,令計畫的兒子令谷當場喪命。為掩蓋車禍細節,令計畫當時違規出動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封鎖現場。蹊蹺的是,車禍中倖存的兩個女孩「消失」,是生是死,人在哪裡都不得而知。就是三年前的那場突如其來的法拉利車禍,成為令計畫仕途的轉折點,它不僅僅改變了一個人,一個家庭,甚至改變了中國整個政治格局。

2012年9月,令計畫在其子捲入豪華跑車死亡車禍後,時任中央書記處書記的令計畫被調任中央統戰部部長,不再兼任中央辦公廳主任。

《北京晚報》2012年3月18日報導稱,當日凌晨4點在北四環保福寺橋東南角,一輛黑色法拉利由西往東行駛時突然撞向橋體南側的牆壁上,隨後又撞向北側護欄。等失控的法拉利最終停下時,車身已嚴重分裂,發動機則位於路中央,已經起火燃燒。車內一男兩女,都被遠遠拋出車外。報導還引述了據報警人的介紹,稱當時他駕車行駛至北四環保福寺橋附近時,看見這輛法拉利跑車已經撞得面目全非。他應該是唯一的目擊者。

3月19日《新京報》也做了類似的報導,並援引目擊者也是報警人瀋先生的話稱:他從倒車鏡看到,一團黑影正衝向他的車,他趕緊踩了一腳油門,車子躥了出去。車後的黑影直接撞向了輔路的水泥牆。在他報警後,交警和消防員都很快來到了現場,男性「頭下一攤血,已經身亡」,兩名受傷女性則很快被送到醫院。

值得注意的是,大陸媒體這第一時間的報導均未提到後來外媒所說的三人是赤裸的情況——無論是記者、醫生、交警、消防員還是瀋先生。

這起車禍中死亡的男性就是當時身為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的兒子令谷。為了隱瞞真相,令計畫不僅緊急調動所有權力和關係掩口封殺,令計畫還在喪子的第二天仍舊正常工作,且面帶笑容。

大陸媒體《財新網》引述多名消息人士披露,「為了掩蓋兒子的死因,令計畫與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

外界評論:熟諳中共政治的令計畫在體制內的殘酷鬥爭環境下,為了保住自己的政治前途,為了維持家族的運勢,確實有可能不得不在政治夾縫中玲瓏求生。此前,誰也未曾想到,一向被外界認為是胡錦濤貼身心腹的令計畫會大演中共官場現實版的「無間道」,在團派與江派「政變集團」之間游離;誰也未曾想到,這場車禍竟成了令氏家族覆滅的前奏。

令計畫捲入周永康「政變集團」

2014年5月,海外作家袁紅兵所著《臺灣生死書》披露,令谷之死訊,對於令計畫無異於巨雷殛頂,天降橫禍。不過,這個冷血的權力動物於喪子之際首先焦慮於心的,仍舊是他的權力之戀。心神大亂,定力全失,令計畫竟擅自下令出動中央警衛團的部隊,以軍車開道,一個小時內趕到事發地點。令計畫此舉,意在封鎖現場,控制證據,讓相關消息湮滅於鐵幕之中,使其子的醜聞消弭於無形。然而,令計畫不知,他並無瞞天過海之能;他的所作作為,如同抱薪救火,已為其引來焚身之禍。蓋因,中央警衛團,乃中共禁衛軍,專供拱衛中央權力中樞,防止宮廷政變之用。令計畫不經調兵程序,便調禁衛軍私用,與不久前薄熙來擅自調兵圍美國領事館之舉,如出一轍,是犯中共「天條」的大忌之舉。令計畫重蹈薄熙來覆轍,莫非天意乎?

此書稱:此時的周永康因為薄熙來2012年3月15日被逮,一時彷徨無計。獲令計畫之子的醜聞後,周永康靈慾與令計畫結盟,以度過危機。於是,周永康遂邀令計畫至政法委大樓一晤。周永康首先讓令計畫翻閱一秘密檔案。檔案中,令計畫家族成員仗其之勢,在山西壟斷煤礦,濫權貪瀆,作買官鬻爵之掮客以斂財,暗開賭場以致暴富,等等惡行惡狀,事無鉅細,皆記錄在冊。——周永康借掌警察權和檢察權之機,早已完成當代的《百官行述》(清康熙時,一名叫任伯安的官員利用職權之便,寫了《百官行述》,內中記載著百官的不為人知的秘密,上至施政失誤,下至飲酒嫖妓,均一一記錄),以備不時之需,要挾之用。

「令計畫閱後,便達成默契:周永康助令計畫在秋天召開的中共十八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之列;令計畫助周永康同薄熙來切割,全身而退。

此後,兩人密切配合,互為表裡,到2012年6月時似乎各得其所:令計畫不僅逃過喪子丑聞的威脅,而且經過一系列政治操作,其躋身中共最高權力寡頭集團彷彿已經只是時間問題;胡錦濤在令計畫說服下,有意切割周永康與薄熙來,加之薄熙來堅拒承認政變之罪,周永康全身而退似乎即將成為定局。」

無獨有偶,港媒也曾披露:法拉利車禍後,令計畫出動了中央警衛局封鎖消息。就處理車禍問題,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令計畫見面。當時周永康表示,全面封鎖車禍消息,願意支持令計畫進入常委。作為回報,周永康對令計畫提出的四點要求為:確保中央不再追究他,停止中紀委已經開始的調查。

香港《爭鳴》2015年5月號報導披露,正是周永康對令計畫的情報體系頗為忌憚,才動用秘密力量策劃「法拉利事件」,逼迫後者與其整合。在此之前,令計畫瞧不起周永康是高層皆知之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