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方再打2軍虎 盤點12批軍虎全名單(圖)

發表:2015-11-13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方打虎仍未消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3日訊】中共軍網11月13日公布再對第二炮兵工程大學原副政委吳瑞忠、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副司令員瞿木田「涉嫌嚴重違紀」立案調查,並移送軍事檢察機關立案偵查。軍方同日發布中共十八大以來,軍方查處的12批軍級以上軍老虎45人名單。據此前媒體分析,當中不少是郭伯雄和徐才厚親信舊部。

據中共軍網報導,11月13日,軍隊權威部門對外公布了近期查處軍級以上幹部重大案件情況信息。

其中,第二炮兵工程大學原副政委吳瑞忠、武警部隊紀委對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副司令員瞿木田被指「涉嫌嚴重違紀」進行立案調查,日前已移送軍事檢察機關立案偵查。

自今年1月15日起,中共軍方分12批對外公布45名軍級老虎落馬。

據梳理髮現,武警交通指揮部是「重災區」。在瞿木田之前,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司令員劉佔琪、武警交通指揮部原政委王信、武警交通指揮部原總工程師繆貴榮三名「軍老虎」已先後落馬。

如按部門分類,軍方後勤系統則是「重災區」。

此外,這數十軍老虎中,多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當年提拔的親信。

12批軍老虎全名單

第十二批:

11月13日公布第二炮兵工程大學原副政委吳瑞忠、武警部隊紀委對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副司令員瞿木田落馬。

第十一批:

10月21日公布軍級總後勤部紀委對總後勤部軍需物資油料部原副部長周國泰落馬。

第十批:

9月15日公布武警部隊紀委對武警交通指揮部原總工程師繆貴榮落馬。

第九批:

8月8日公布蘭州軍區聯勤部原部長張萬松落馬。

第八批:

7月31日公布武警交通指揮部原政委王信被查,黑龍江省軍區副司令員張代新因犯貪污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

第七批:

7月30日,中共官媒《新華網》通報,當局通過對郭伯雄處理意見,開除郭伯雄黨籍,移送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第六批:

7月10日公布對蘭州軍區聯勤部原政委鄧瑞華立案調查,其涉嫌違法犯罪,已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第五批:

6月16日公布對黑龍江省軍區原司令員寇鐵處理,其因涉嫌嚴重違紀,在2014年11月軍委紀委立案調查,2015年5月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司令員劉佔琪,2014年11月被立案調查;2015年5月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第四批:

5月29日公布浙江省軍區原司令員傅怡,於2015年1月被立案調查,2015年4月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南京軍區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貴,2015年1月被立案調查,2015年5月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第三批:

4月26日公布蘭州軍區聯勤部原部長佔國橋,2014年12月被立案調查,2015年3月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湖北省軍區原副司令員佔俊,2014年12月被立案調查,2015年3月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北京軍區聯勤部原部長董明祥,2015年3月被立案偵查。

第二批:

3月2日公布成都軍區聯勤部部長朱和平,2014年8月被立案調查,2015年1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瀋陽軍區聯勤部原部長王愛國,2014年11月被立案調查,2015年2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

山西省軍區政治部原主任黃獻軍,於2014年11月被立案調查,2015年1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國防大學政治部副主任段天傑,於2014年11月由軍委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1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湖北省軍區原司令員苑世軍,2014年10月被立案調查,2015年2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軍事科學院科研指導部原部長黃星,2015年1月被立案調查,2015年2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第二炮兵副政委張東水,2015年1月被立案偵查。

總參謀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長劉洪傑,2015年1月被立案偵查。

海軍北海艦隊副參謀長程傑,2015年1月被立案偵查。

廣州軍區聯勤部原副部長陳劍鋒,2015年1月被立案偵查。

北京軍區空軍政治部副主任陳紅岩,2015年2月被立案偵查。

廣州軍區空軍後勤部部長王聲,2015年2月被立案偵查。

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2015年2月被立案偵查。

湖北省軍區原副司令員蘭偉傑因犯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和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2015年1月由廣州軍區軍事法院判處其無期徒刑。

第一批:

2015年1月15日軍方集中公布了2014年軍老虎。

原防空兵指揮學院政委王明貴,2013年11月由總參紀委立案調查,2014年1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山西省軍區原司令員方文平,2014年3月被立案調查,2014年5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西藏軍區副政委衛晉,2014年4月成都軍區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4年7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四川省軍區原政委葉萬勇,2014年5月被立案調查,2014年8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成都軍區副司令員楊金山,2014年7月被立案調查,2014年8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濟南軍區原副參謀長張祁斌,2014年8月被立案調查,2014年11月移送軍事司法機關處理。

總後勤部司令部副參謀長符林國,2014年5月被立案偵查。

中共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2014年6月被立案偵查,2014年10月移送審查起訴。

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因,2014年11月被立案偵查。

南京政治學院副院長戴維民,2014年11月被立案偵查。

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高小燕,2014年11月被立案偵查。

南京政治學院政治部主任馬向東,2014年12月被立案偵查。

黑龍江省軍區副司令員張代新,2014年12月被立案偵查。

蘭州軍區副政委範長秘,2014年12月被立案偵查。

第二炮兵副政委於大清,2014年12月被立案偵查。

96301部隊副部隊長陳強被以犯貪污、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2014年5月被判處其無期徒刑。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