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個懂你的人,那是人生最大的幸福(組圖)

發表:2016-01-1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什麼,知道你需要什麼;他讓你感到非常親近,和他在一起你會感到輕鬆快樂。

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沒有年齡的界限,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心靈深處,能看到你心裏的一切;你在他面前就是個透明體,他知道你在想什麼,知道你喜歡什麼,愛什麼,知道你需要什麼;他讓你感到非常親近,和他在一起你會感到輕鬆快樂,沒有顧慮,和他在一起你會感到很安全,於是你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

因為他懂你,就是因為他懂你,在乎你。當你心情不好時,他會耐心的安慰你,

用盡幽默的語言你開心!讓你高興!當你難得見面的時候,他會給你發訊息,打電話,不會讓你寂寞,告訴你注意身體!注意安全!給你發幽默的訊息,逗你高興!

祝福時刻跟隨著你,讓你感覺不到距離的遙遠,讓心靈彼此相通。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會說一句傷害你的話,他會非常心疼的安慰你!

克服困難,學會堅強,勇敢的走出逆境。給你發幽默的訊息,逗你高興!

祝福時刻跟隨著你,讓你感覺不到距離的遙遠,讓心靈彼此相通。

懂你的人,是理解你的人,是體諒你的人,對你有愛心的人。

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愉快的告訴你,和你一起開心!一起高興!當你煩惱時,他也會為你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盡力幫你洗去煩惱的辦法!一生能遇到一個懂你的人,很難,這也需要緣分,

但要是遇到了,彼此一定要珍惜!最懂你的人,他的心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地牽掛和守護著你,盡力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懂你的人對你的愛是默默的愛!是發自肺腑的真愛!


真正懂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欺騙你的漂亮話。(以上為網路圖片)

真正懂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欺騙你的漂亮話,卻會做許多關心和關愛你的事。

只有一個真正懂你的人,才會和你盡情分享你們開心的時光和愛的快樂!

珍惜那個懂你的人!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