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綁馬尾法」讓你更年輕(組圖)

發表:2016-01-17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還說馬尾單調,你就QUT了!經過時尚圈的輪迴洗滌,馬尾從原本的簡約狀態,已經衍生出了許多的新鮮面貌。側扣馬尾,打結馬尾,微卷馬尾……每一款馬尾都不拘於以往的形態,只要學會了這4款,紮起馬尾也能讓你美到爆!

蓬鬆側扣馬尾

簡易指數:★★★☆

除了傳統的直發馬尾辮,原來也可以有這樣復古風格的馬尾,這款蓬鬆側扣的馬尾,結構突破了以往的單調,在這兩季秀場上頻繁出現,也得到了大牌明星們的青睞。如何打造這款絕美的髮型?一起來看看DIY教程吧!

How to do

Step1:做這款髮型頭髮可以是捲髮或直發,洗完頭髮吹乾後就可以開始了。

Step2:用手指梳理頭髮,把所有頭髮抓向你所需的側面。

Step3:一方面喜歡你的頭髮,你要創建一個低側馬尾辮。

Step4:從你的耳後頭髮開始,把頭髮捻向前(朝你的臉),位置從根部到耳垂正下方。

Step5:停止扭轉後,將頭髮折疊在耳後,並用多個髮夾將其穩固,以防散落。扭轉髮夾固定。將在該基地的頭髮是您的扭曲,折疊在你的頭皮針。最好保持唇的引腳,並將其推入,遠離扭曲,然後把它推回的扭曲,對你的頭皮。這將穩固地扭曲。

Step6:最後打理出內扣的弧度,塗抹上你喜歡的髮膠即可。

低側打結卷馬尾

簡易指數:★★★☆

一個浪漫的馬尾,垂在一側的肩膀是不錯的選擇。給頭頂的頭髮增加彭松度,再用個性的打結方式連接你的捲髮,這種個性又甜美的髮型,是今年超流行髮式,也是好萊塢明星大愛的款式,愛浪漫的女生學起來吧。

How to do

Step1:為了讓這款髮型看起來更有質感。你可以添加一點點髮膠噴霧或者凝膠,再嘗試吹乾,更能實現紋理感。

Step2:沿著髮際把前額的頭髮匯成三角狀,並用髮夾夾起。

Step3:用橡皮筋固定一個鬆散的側馬尾辮。

Step4:留出一小束頭髮環繞結點,並用髮夾固定。

Step5:放下前額的頭髮,保持蓬鬆感,整理與側髮辮的連接處。

Step6:紮好後,噴上噴霧或者髮膠,保證頭髮的質感。

鬆散微卷中馬尾

簡易指數:★★★★

這款簡單的微卷馬尾非常適合棕黃髮色的MM,給頭髮來個側分會讓這款馬尾多幾分動感之美,自然垂落的劉海很顯隨性的感覺。一款簡單紮起的中捲髮尾,搭配簡潔乾淨的裸妝可以給你加分。

How to do

Step1:打造此款髮型最好是中長的捲髮,你可以在開始前噴上一些噴霧膠或摩絲,避免頭髮乾燥粗糙。

Step2:沿著前額髮際線,梳起你的前額劉海,在梳出後方蓬鬆感的捲髮。

Step3:輕輕拉扯後面頭髮綁起一個馬尾,高度位於後腦杓處,並用橡皮筋固定。

Step4:取一小部分側面的頭髮,隨著你的指尖,輕輕拉進,製造蓬鬆感。

Step5:耳前耳後的頭髮也可以隨你所喜歡的風格進行整理打造。

Step6:放下前額的頭髮,梳理側面散落的長劉海,一款氣質捲髮馬尾就完成了。

高聳打結直馬尾

簡易指數:★★★★

馬尾可不像外表看上去的這麼簡單,它可以搭配各種造型,休閑還是精緻的look,馬尾都能為整體造型更加分。並且綁的位置也十分考究,高低或鬆緊的不同,皆能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這款高馬尾就在我們日常綁馬尾的基礎上升級了時尚度,一個結扣就綁出個人風味的馬尾!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How to do

Step1:這款馬尾辮的關鍵點在於順滑感和利落感,so,在開始之前一定要把頭髮用梳子把你的頭髮梳得順滑無毛躁感。

Step2:和平時梳馬尾的方法一樣,盡量拉高綁起髮束,再留出一束頭髮環繞結點,注意環繞時保持規整性。

Step3:最後用髮夾把結點固定住,此款高聳的髮型就這麼簡單完成,不妨動手試試吧!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