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淚!臉被蛆蟲咬爛的流浪狗 3個月後竟……(組圖)

發表:2016-02-09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臉被蛆蟲咬爛的流浪狗狗,痛苦到連志工都差點想替牠「安樂死」……但是3個月後他們都超慶幸沒那樣做!

看到牠3個月後的模樣真的噴淚了!

印度街頭有太多流浪狗,牠們生活在人類社會的邊緣,卻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家。不久前,動物救援組織「Animal Aid」發現了一隻臉部受傷感染嚴重的狗狗,牠當時已經絕望,獨自蜷縮在洞穴中等待死亡的降臨。但接下來發生的事卻讓人看到了生命的力量,也看到了因為愛而產生的奇蹟。


這隻狗狗叫做Kalu,牠整個臉部都受傷感染,還有蛆蟲爬進爬出。動物救援組織的工作人員發現牠時,牠正蜷縮在洞中等待死亡的到來。


Kalu的情況非常危險,工作人員立刻將牠從洞中救了出來,帶回基地接受治療。


他們將藥粉灑在牠的傷口上,殺死肆虐的蛆蟲,之後才通過手術清理了牠的傷口。


Kalu的傷口太過嚴重,臉部皮膚和肌肉都被蛆蟲吃光,雙眼也消失了,骨頭暴露在外。工作人員非常心痛,一度認為只有「安樂死」才能讓牠解脫。


Kalu非常堅強。被救援後,牠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工作人員表達感謝,大家從牠的身上感受到了生的渴望,於是決定拼盡全力拯救。


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救援第3天後,Kalu就能進食了。被救援後第五天,牠的左眼竟然出現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Kalu逐漸好轉。3個月後,牠的模樣會讓你難以置信。(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影片轉自youtube,如被刪除敬請見諒!

Kalu以為自己沒有活下去的希望,這才躲在洞中,體面地迎接死亡。但被救援後,牠終於有了繼續活下去的勇氣。誰也沒有想到,僅僅3個月的時間,牠就恢復了健康,雖然失去了一隻眼睛,但牠變得更加堅強樂觀。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Kalu的故事,感受生命的力量吧。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