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屆6人新「入常」?網傳中國變天系3人(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2-11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強大的表象之下,中國變天信號不斷傳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在中國社會各類危機加劇的同時,影響中國走向的2017年中共十九大換屆已經臨近,各類版本的中共下屆「入常名單」不斷爆出。近日傳出的一份名單中,栗戰書、胡春華和孫政才均赫然在列。不過有關中國將變天的神秘預言同期也廣為流傳,其中包括指栗戰書、胡春華和孫政才三人晉級即為變天之期。而大陸媒體此前也特意提及,民間預言與政權更替有直接關係。

網傳下屆「入常」名單 神秘預言曾曝3人晉級中共亡

臺灣《天下雜誌》分析認為,目前被外界看好、有機會「入常」的中共政治局委員有6人,包括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及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

事實上,早在去年初起,在大陸政圈,與十九大相關的一些傳聞已不脛而走。

其中流傳最廣的是去年2月最初來自海外親共媒體《僑報》的七常委名單報導,不過隨後被刪除。這一份2017年中共十九大新七常委名單包括:習近平、李克強、胡春華、孫政才、汪洋、王滬寧和栗戰書,與臺媒此次傳出的名單只是李克強和李源潮的差異。

不過,也有觀點認為,中共可能沒有了十九大。中共前已故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早前對《看中國》表示,習近平會在中國政局上要「顛覆點什麼,例如選總統,不搞什麼十九大」。

有關中共十九大,此前也有一些神秘信息引人關注。2015年3月初,一則疑似精準民間政治預言的網友短評,曾在多個海外網站流傳。

該網友評論內容為:「民間傳說的大廈將倒塌的預言看來要成真了,因為中共最高層已有此三人到齊了:樹(栗戰書)倒猢(胡春華)猻(孫政才)散。」也就是說,栗戰書、胡春華、孫政才可能「入常」成功,但是已到了中共要亡的時候了。

《看中國》此前刊發的署名文章《中共滅亡的時間、方式和主導者》指,「2017」將是一個中共滅亡的「關鍵詞」。預見中共的滅亡會與2017年交接的最末一屆(當然也可能不會延續這一屆,在十九大前或期間就發生時局突變)中共領導人有直接關係,或早或晚,前後不會超過兩年。

而近期也有不少大陸媒體以暗喻手法,將中共比照晚清,並特意提示:別小看那些預言式的民謠和坊間神秘預言。

去年底,大陸《中國經營報》發表的文章《1911,大清朝完蛋的前夜》說:「從1908年到1911年,短短的兩三年間,民間到處傳言大清朝要完結了。在清朝垮臺之前,出現了很多神秘的預兆,比如說老百姓中紛紛傳說天上將會出現一顆慧星,慧星現,朝代變。但北京所有掌權的人們,沒有一個想到大清很快滅亡。」

同期,中紀委官員習驊文章《【癸酉之變】官員都在坐等出事》,也再次在網路熱傳。該文介紹了1813年秋天,一次未遂的民眾起義而生的「癸酉之變」,成為清朝由盛轉衰的標誌性事件。文章稱,當時一些直白的民謠早已家喻戶曉,而在中國歷史上,民謠一貫具有政治風向標的意義。

變天自有定數?中國大變局預言不斷

有關中共將亡,最早被人們認為是明確先兆的是: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中共官媒也紛紛報導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後一個「亡」字。


「藏字石」奇觀(網路圖片)

曾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在去年兩度公開預言中共將在2017年崩潰。高智晟還表示,他的預測來自神的啟示。

1月25日,針對一些人士對亡共預言的不解,高律師在海外發文予以釋疑。對於有些認為中共太過於強大而變革永無希望論。高律師說:我豈止一次提醒過,歷史的步履從不取決於當權者手頭的幾件硬兵器。……時至1991年,預言前蘇聯惡政權將很快崩亡者仍為西方一些自認為的精明者譏誚為笑話——蘇共終於是在非暴力,非「自行滅亡」中滅亡矣。

1月下旬,中國遭遇霸王級寒潮,南方也出現中共建政以來最嚴寒的情況,1月24日廣州更罕見下雪,官方確認是中共建政以來首次下雪。有網友據史料記載指,廣州下雪,均與朝代更替有關。

海外知名民主人士唐柏橋1月24日在臉書發帖稱:廣州今天真的下雪了!中華大地天寒地凍,正經歷一場百年不遇的超級寒流。據傳古有記載,每次廣州下雪,天下大變。第一次下雪,南宋沒了;第二次下雪,明朝沒了;第三次大雪,清朝被聯軍圍剿,第四次下雪,清王朝走向滅亡。這第五次下雪,會不會是中共垮臺的前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國人已經信了!

《看中國》1月23日發表署名文章〈中共滅亡前會有一件大事發生〉。文章認為,二十多年來,中共滅亡的走向已十分清晰。由於江澤民主政時起迫害正信及以色情、貪腐治國等,製造出中國目前在政治、經濟和社會道德層面面臨的重重危機,中共或隨著江澤民被正式拋出之際,隨即解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